今天下樓時,BOSS在叫我,我過去看牠,我問牠:「BOSS,你叫媽咪有什麼事嗎?」

BOSS說:「媽咪!聽說祂們都有跟四面佛許願哦?」

我說:「對呀!」

我接著問:「你也要許願哦?」

BOSS說:「我可以嗎?」

我說:「當然可以!」

他說:「那我可以幫別人,許別人的願嗎?」

我說:「你要幫誰許?許誰的願?」

BOSS說:「我想幫小姐姐許願。」

我說:「你要幫小姐姐許什麼願?」

BOSS說:「讓她從今以後,腳踏實地,不要再偷雞取巧,每天照時間放我,不要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對BOSS說:「BOSS,這很難耶!媽咪已經改她這壞習慣改很久了,她真的很難改耶!」

BOSS說:「可是四面佛不是有求必應嗎?」

又一個有求必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