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朱古力一直在舔妞妞的耳朵,我就去制止朱古力。

我問朱古力:「你為什麼一直在舔妞妞的耳朵?」

朱古力說:「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我舔妞妞的耳朵。」

我又問:「為什麼母親節要舔妞妞的耳朵?」

朱古力說:「因為我要送她禮物,我就送她舔耳朵的禮物。」

澎澎這個調皮鬼說:「她又不是你媽,你送她禮物幹麻?」

朱古力說:「對吼!妞妞不是我媽吼!我倒忘了,那我應該去舔酷哩醬!」

澎澎說:「你是想要有個媽想瘋了是不是?酷哩醬是你爸耶!」

朱古力說:「對吼!酷哩醬是我爸吼!阿嬤....我媽是誰......」

大姐姐回:「你老母在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