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家新來了一個助理,一個長頭髮、很單純、很吃苦耐勞的助理。

她上次跟我去泰國,去參拜四面佛,就被四面佛相中了,四面佛說:「這個女孩子吃苦耐勞,能力雖然不會很強,但是她的心很善良,可以彌補,雖然她不算聰明,但是她孝順父母識大體又不會說是非,也可以彌補,可以把她網羅下來、幫忙。」

工作日益繁重,三個助理已不夠用,所以跟她談了之後,她也非常願意的加入我們的行列。她於9月1日,正式來到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我們家的狗狗,初次見到她,非常的興奮,因為妞妞、彭彭,都最喜歡咬第一次見面的新鮮人,無奈這一個人,只要上樓來吃飯,我們就會先嚇阻他們,他們都不敢造次。

而每次只要她一上樓來,狗兒們就開始叫,妞妞就非常的抓狂,因為她要咬一次,可是每次都不能得逞,她好不甘願。

後來昨天,她又上樓來吃飯,妞妞上前跟她說:「你可不可以讓我咬一口,我只咬一口,不會咬第二口,妳不要躲,也不要叫,我就不會被阻止,我就可以咬到妳了?」

這是在協商嗎?

澎澎接著說:「妳怎麼那麼小氣,妳每天上來吃飯都可以,為什麼不能讓妞妞咬一口?」

朱朱說:「妳就讓我大姐咬一口嘛!咬了一口,從此她就不會叫了,也會死心了!」

這是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