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很晚回家,回到家已經十點了,上樓看到「小小狗」們都趴在地上,而沙發上都趴著「大狗」。

平常都是小小狗佔據沙發,大狗都在地板上,今天卻還見到我們家的拉拉也窩在沙發上。

我到家了,卻反常的一隻狗都沒來迎接我,大狗們都在沙發上,小狗們都躺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

我很好奇的問:「大家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躺在地上的朱古力說:「阿嬤!我們在打賭!」

我說:「打賭?賭什麼?」

朱古力說:「大狗說,如果我們今天躺在地板上睡覺,沙發讓牠們躺,而且我們都不要動,阿嬤回來就會給我們獎品!」

我聽完後,看著拉拉,我正要收拾牠們時,拉拉和雪納瑞趕快跳下來,鑽到牠們平常睡覺的地方。

小狗們才恍然大悟牠們被大狗誆了!

原來,狗也會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