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冷,我抱著小仔仔到辦公室去有事情。小仔仔到了辦公室,因為很少來,所以超級興奮,就開始狂噴尿。

大姐姐看了就大聲吼他,他嚇得趕快跳到我身上。

大姐姐還不放過他,跟他說:「把你的零用錢全部交出來,不然我今天不放過你。」

小仔仔問說:「那妳要多少?」

大姐姐說:「五萬塊!」

小仔仔回頭看著我說:「媽咪~妳拿五萬塊給大姐姐,不然我就完蛋了。」

我說:「仔仔,你知不知道五萬塊有多少?」

他說:「不知道!不過,不管有多少,妳都趕快拿給她,我就沒事了。」

真是一隻俊傑的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