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00120

諮商者:Maruko

寵物諮商這麼久,有很多寵物寶貝跟我們接觸比較頻繁,尤其是杜莉德義工的寶貝們,跟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更因為牠們經由杜老師的翻譯,跟我們熟了也就會跟我們聊天,在跟寵物寶貝們建立感情之後,每次來諮商,就會聽牠們唸唸這、唸唸那,真的很有趣。像林球球、李弟弟、詹姆士、牛妹、抖抖、妹妹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寵物寶貝,跟我們都很熟了,一、兩個月沒看到牠們,還真是會開始想念牠們了。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也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這麼純真的個性,跟寵物寶貝們相處,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牠們沒有心機、沒有企圖,默默陪伴在我們身邊,這就是我們的心肝寶貝。牠們唯一的需求,就是希望主人愛牠們,希望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我相信我們都做得到,是吧!

今天給大家寫的案例,是柴犬Maruko,牠在12月的時候,發生意外走了,讓我們非常的震驚,也無法相信健健康康的Maruko就這樣走了。上次去墾丁旅遊,Maruko還跟姐姐說,要等姐姐去接牠,把牠接回去姐姐家住,才相隔不到兩個月,Maruko就走了。姐姐帶Maruko的骨灰來見老師,希望知道Maruko現在怎麼樣了,Maruko跟姐姐說:「我撞到頭,我的頭很痛,我沒能等到你們來接我,就被車撞了。」姐姐已經淚流滿面,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麼一句沒能等到你們來接我,讓姐姐心痛不已。

Maruko又說:「他撞完我就跑了,真的沒天良。」Maruko跟爸爸、哥哥一起住,Maruko上次諮商的時候跟姐姐說,希望姐姐把牠接過去,牠想要跟著姐姐,因為爸爸跟哥哥都把牠當狗,Maruko在姐姐身邊才能快樂,所以,自從姐姐嫁出去之後,Maruko跟姐姐分開了,Maruko就一直都很不快樂,姐姐上次諮商的時候,給Maruko承諾,會想辦法把Maruko接過去,沒想到,Maruko等不到姐姐接牠過去一起住,就發生意外了。Maruko跟姐姐說:「我走了,也不會麻煩到你們了,你們要好好過日子,你們一定要幸福。」

Maruko這一番話,讓姐姐好難過,沒能及時把Maruko接到姐姐家,Maruko就走了,Maruko還是祝福姐姐,希望姐姐們都可以幸福,Maruko可以諒解姐姐的苦衷的。Maruko說到哥哥,Maruko跟哥哥說:「你有病!」全家人都笑了出來,哥哥很不好意思的說:「可能是我都會嚇牠。」Maruko說:「你有神經病。」姐姐說,每次Maruko一靠近哥哥,哥哥就大聲裝狗叫嚇牠,Maruko一定很無言也很無奈,Maruko跟哥哥說:「你是不是在『瘋某』?娶個老婆就好了!」Maruko的意思是說,哥哥跟神經病一樣老是愛嚇牠,一定是因為想娶老婆想瘋了,才會跟神經病一樣,所以,哥哥只要娶個老婆就不會發神經了。媽媽問Maruko說:「娶的到嗎?」Maruko說:「很困難!」Maruko把大家笑死了,Maruko就這樣消遣繼續哥哥。

大家就開始討論,Maruko會回答說很困難,一定是Maruko知道原因,媽媽姐姐們問Maruko說:「為什麼呢?」Maruko回答說:「因為他有神經病!」大家又被Maruko給笑翻了,Maruko說:「你可以娶電腦,它又不會吵、又不會鬧。」哥哥聽了真無言,因為現在哥哥打不到Maruko了,所以Maruko就卯起來講了,Maruko跟媽媽、姐姐說:「他的婚姻要靠你們介紹。」媽媽跟姐姐點點頭說知道知道,Maruko想一想說:「怕有遺傳,會打老婆,你一定會控制不住,我看你吃齋唸佛好了。」Maruko的結論竟然是叫哥哥吃齋唸佛,真是把我們給打敗了。Maruko最後說:「謝謝你們來看我,很謝謝你們,我很開心。」媽媽紅了眼眶說:「這樣就好,我們就安心了,這也是我們想聽的話,知道Maruko過得好,我們就放心了。」Maruko我們祝福你,希望你在天上做個可愛的小天使,保佑全家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