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正要下樓時,走到樓梯間,聽到三樓好熱鬧(三樓是我們家所有菁英所在地狗狗們),大家又吵成一堆,於是我偷偷的停下腳步,聽聽看,他們到底在吵些什麼?

只見不要臉的拉拉縮在沙發上,大雄躺在拉拉旁邊,所有的小小狗們在公幹他們兩個。

仔仔說:「拉拉,你以後敢在家裡尿尿你就試試看!」

拉拉說:「為什麼你們可以尿,我不可以尿?」

小澎澎說:「我們尿都是噴一點,算得了什麼,你一尿都像河一樣,流的又長又遠,你還尿什麼尿,你尿一泡,抵我們5隻尿的。」

朱古力說:「對呀!還有大雄,大雄也不能尿,大雄一尿,就把我們的尿蓋過去了。」

大雄說:「為瞎米挖每當尿啊!妞妞ㄚ恩洗一直抵厝棒溜,攏謀愛出氣棒!」(翻譯:為什麼我不能尿啊!妞妞不是一直都在家尿尿,都不愛出去尿!)

朱古力說:「她是我大姊耶!而且她每次尿的尿,你不都去喝光了。」

大雄:「呃...............」

仔仔、小澎澎、朱古力異口同聲說:「反正你們如果再在家裡尿,我們就要把你們趕出去!」

我聽了之後,我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和論調,小小狗不讓大狗在家裡尿尿,那他們莫非也知道在家裡尿尿是不對的嗎?

而大狗也覺得很委屈,為何小小狗可以在家裡尿,而我們就不行,這到底是什麼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