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20128

諮商寵物:Zero

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年新希望,這幾天,見到朋友就想問,有沒有什麼希望,有沒有什麼新的願望,財妹我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我大聲的念出我的希望:我希望賺大錢、發大財....老師白了我一眼,自從我取了筆名叫「財妹」,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要叫財妹,老師一定會馬上回答,因為財妹很愛錢啦!財妹之所以叫財妹,就是愛錢咩!每年新的願望,不管經過多少年,過年的時候,一定要跟神明求,讓財妹發大財、賺大錢啦!

過年這九天的年假,一眨眼就過去了,今年的過年,杜莉德寵物旅館來住宿的寵物比去年還要多三分之一,財妹卻不覺得累,老師說,因為今年財妹的心情轉變了,變得平靜了、變得開心了、變得豐富了、變得充實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只要心情好,不管多累多辛苦,一點都不覺得累啦!而且,今年來住宿的狗狗們,只要有碰到杜莉德老師,就有機會跟老師說牠們的新年新希望,所以,大家期待住宿的寵物寶貝們新年新希望喲!

201201280205

今天跟大家聊聊過年這幾天的年假,杜莉德舉辦去跳跳農場旅遊的寵物們,這篇文章的主角Zero,男生,科基犬。

Zero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有人緣,圓圓胖胖的身體在我們身邊搖過來搖過去,一走路,屁股就搖個不停,真的好可愛!每一個進去小木屋的人,Zero都會過去身邊聞一聞,看看有沒有吃的可以給牠吃。我進去房間的時候,因為背著包包,所以Zero一整個衝過來,把頭埋進去我的包包裡面,翻了好久,把頭抬起來,看著我,老師說:「Zero問說,怎麼又沒有帶吃的?牠看你帶那麼大一個包包,應該會有吃的才對,怎麼沒有吃的。」還我還以為Zero對我示好,原來我想太多了,是因為看我有沒有帶吃的啦...

201201280201

拔麻資料都還沒填完,Zero就到處亂竄,跟我們打招呼,Zero還跟老師說:「我很會吃!」馬麻說:「對啊,不過我們最近有控制他的飲食,怕他太胖了。」說完,拔麻繼續填寫資料,這時Zero又跟老師說:「妳有沒有蘋果?我很喜歡吃蘋果!」馬麻點頭說:「對,他真的很喜歡吃蘋果!」原來Zero一直傳來傳去,一直到我們身邊聞一聞不只是打招呼,主要是聞我們有沒有帶蘋果啊!聽老師說,因為我們都沒有帶,連拔麻也沒有帶蘋果,Zero覺得很失望咧!

Zero說:「我結紮了,不然我是很優良的。」Zero也覺得自己條件很好,生下來的孩子一定也很優,所以結紮了還真有點可惜。Zero一邊說,一邊往拔麻身上蹭,好撒嬌。馬麻問:「Zero會不會很怕爸爸啊?」Zero回答:「他還算有理智。」言下之意,Zero也知道把拔只在他做錯事的時候才打他,不會隨便打Zero,所以Zero對把拔算是尊敬,不能說是害怕。

馬麻看Zero這麼懂事,開心地問:「那我呢?」一講到馬麻,Zero突然使出渾身解數向馬麻撒嬌,Zero興奮地說:「媽媽是天下最好的媽媽!媽媽的心最軟,媽媽最美!」聽到這一連串的讚美,Zero麻開心的都快飛上天了!Zero還真是狗腿啊!

201201280202

201201280203

Zero對把拔說:「你都沒有運動,你很懶。」拔麻兩人對看了一下,臉上的表情好像在說你管我有沒有運動,後來才想到,Zero指的原來是把拔都沒有帶他出去運動。Zero很想出去跑跑走走,希望把拔不要偷懶,要多帶他出去啦!

把拔答應了Zero要常出去跑步之後,Zero又對把拔說:「你晚上睡不著,我也晚上睡不著。」把拔點頭說:「我的確有這個問題,可是我應該是工作壓力之類的,Zero為什麼會睡不著啊?」Zero說:「我是白天睡太多了,你也白天睡太多了吧!」拔麻大笑,Zero,你爸白天都出去工作很辛苦,哪像你這麼好命啊!

201201280204

201201280206

Zero又跑到馬麻那邊去,Zero對馬麻說:「妳要生小孩。

馬麻愣了一下,有點尷尬地說:「可是我們目前還沒有打算生耶...」Zero翻了個身,翻出白白胖胖肚子說:「長輩背後在說,聽了很煩!」原來,因為拔麻交往到結婚有段時間了,卻還沒生小孩,長輩一直叨叨唸唸,Zero快被煩死了,希望馬麻趕快生個小孩,讓長輩們不要再唸了!

201201280207

201201280208

說完,Zero又說把拔:「睡覺打呼。」拔麻笑著說:「對啊,Zero也會耶,他睡覺也會打呼。」沒想到Zero完全沒提自己,反倒說把拔:「你睡覺打呼很吵,你不要再打呼了!」Zero還說,他常常被把拔的打呼聲吵醒呢!我們看向Zero拔的臉,好無言的臉,Zero拔說:「你才吵,你自己也打呼還說我!你以後不准跟我睡床了,睡地板去!」一邊說,一邊笑了起來,真是好可愛的把拔。

201201280209

201201280210

201201280211

Zero一直在找吃的,爸爸跟Zero說你不要在吃了,要減肥了,Zero馬上回嘴:「我不要減肥,我這樣子很可愛!」還對把拔說:「你減就好了,我不要減。」聽得把拔真是哭笑不得~可愛的Zero,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所以,你維持這樣就好了,不要再增肥,但也不用減肥,因為這樣子很可愛,所以!Zero的新年新希望,就是不想減肥了!話說回來,誰喜歡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