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五,開工囉!各位親愛的朋友!

2012012203

我跟老師今天坐在杜莉德寵物旅館的沙發,身邊擠了一堆寶貝,跟老師聊著聊著,順便報告明天要去跳跳農場寵物旅遊活動的行程,老師張大了眼睛看著我,問我說,妳確定是明天嗎?這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我記錯時間了,趕快看了一下日曆,是明天沒錯呀!

老師很疑惑的問我說,我都還沒休息捏?怎麼假期已經結束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說。

是啊!都還沒休息捏!九天的年假又結束了,這開心的年假又過了,也該準備收心了!

2012012202

白梗米咕,這次過年的連續假期,媽媽又把米咕送來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米咕也是我們寵物旅館的老客人了,米咕一臉無奈,看著爸媽就這樣把自己交給財妹,然後,車子就這樣開走了。

老師這天回來,經過米咕旁邊,聽到米咕在喃喃自語,老師停下腳步,仔細的給它聽清楚一點。

2012012201

老師聽到米咕罵著:「他媽的!就這樣走了,把我丟在這裡,就是有這麼狠心的爸媽,沒良心的爸媽,真的就這樣走了。」老師噗哧的大笑了出來,我問老師在笑什麼,老師跟我說她聽見米咕在罵牠爸媽,而且還罵得很起勁,我聽了之後,在米咕面前止不住的大笑!遭來米咕一頓白眼!

米咕一邊罵,一邊東看西看,我們就問米咕到底在看什麼,老師還聽到米咕罵說:「他媽的,我以為只有我家的這麼狠心,原來有這麼多狠心的爸媽,不只我一個。」

2012012205

杜莉德寵物旅館過年期間,住宿的狗狗有2~30隻,進進出出的,米咕都一個個清點過,還好寵物旅館裡有很多寶貝跟米咕作伴,不是只有牠自己被爸媽帶去住寵物旅館住宿,米咕應該心裡會平衡一點吧!不過,米咕倒是連別人的爸媽都罵了.....

另外一提,米咕的爸爸跟我們說,米咕怕孤單,所以一定要帶「雞小姐」陪牠,說米咕的行李箱裡有「雞小姐」,要拿出來給牠,這讓我嚇一大跳,我還以為米咕的爸爸真帶了一隻雞來,要跟米咕作伴。

2012012204

爸爸從米咕的行李箱拿出「雞小姐」,我們一看,原來是這隻「雞小姐」,一旁的大哥大姐們笑得飆淚了....

你們看,米咕看到牠心愛的「雞小姐」那樣子,多淫蕩....啊!不不!多開心啊!

2012012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