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時間:20091009

諮商者:寶寶

現在網路上唯一的杜莉德老師寵物諮商預約窗口已經全面停止了,之前開放預約,截至2008年12月31日止,預約的狗友就已經排到西元2026年,從2009年1月1日之後預約的寵物們,就再也沒辦法繼續排下去;因為,十幾年後的時間,真的無法預知,也就必須停止接受預約。相信還有很多很多朋友想帶寶貝來諮商,卻都不得其門而入。所以,財妹我跟大家說,目前唯一最快可以讓杜老師幫您的寶貝諮商的方式,就是參加杜莉德官網公告的所有活動。

目前的活動,就是2/18、19在墾丁瑞奇飯店舉辦的新年新希望寵物旅遊活動、還有2/20、21在跳跳生態農場舉辦的新年新希望寵物旅遊活動,活動當天,每組家庭都有三十分鐘與杜莉德老師的私密寵物溝通時間,老師會到每個家庭的房間去,幫大家的寵物諮商,可以讓寵物們跟把拔麻麻說說話、聊聊天,並且,可以讓預約不到的寵物們,有機會可以提早見到杜莉德老師,這是最快也是最確定的方式。還可以帶寶貝一起出去玩,也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這次的活動在過年的連續假期,很多寵物的把拔麻麻都順便也帶全家一起出遊,名額有限,大家要把握機會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隻在鬼門關走了一遭的小瑪寶寶,原本以為寶寶已經年紀很大了,所以身體狀況不好,還差點救不回來而掰掰了,沒想到,寶寶才兩歲多,這麼年輕,就必須要承受這麼嚴重的身體病痛劫難,我們聽了都好難過。寶寶的主人還很擔心,寶寶不知道會不會說話,因為寶寶生了一場大病之後,就跟一般正常的狗狗不太一樣,但是,主人還是想知道寶寶心裡面在想什麼,身體是否還會不舒服。

寶寶在諮商桌上顯得很嬌小,東張西望的,第一句話就開口抱怨主人說:「我快被你煩死了,每天杜老師杜老師的。」主人跟朋友還有我們都笑翻了,沒想到寶寶會說話,不但會說話,還會罵主人煩,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連主人都覺得很開心,寶寶說了這句話之後,就等了一會兒,才說了沉重的第二句話。寶寶說:「我很感謝你,沒有給我安樂死,而且把我照顧得很好,我真的很感謝你。」

老師問主人說:「本來誰要給牠安樂死?」主人說,寶寶當初是妹妹養的,那時候病的很嚴重,在醫院急救,主人去醫院看牠,可是卻不忍心牠在醫院這樣受折磨, 就毅然決然把寶寶帶回家,希望把寶寶繼續照顧到牠自然走了,可能是那時候,寶寶病的很嚴重的時候,醫院可能有建議給寶寶安樂死,所以寶寶才會說主人沒有給 牠選擇安樂死的命運,還把牠帶回家,把牠照顧的這麼好,讓寶寶可以安心的繼續快樂的生活著。

寶寶又說:「你每天都在吃齋唸佛,都唸給我聽,都迴向給我。」主人很訝異,沒想到每天唸經迴向給寶寶,寶寶都知道,寶寶還說:「叫我下輩子投胎做人,不要再當狗了。」主人點點頭說沒錯,都會這樣跟寶寶說,主人真的好高興,寶寶都知道,寶寶還說:「觀世音菩薩我都有看到。」主人張大眼睛,吃驚的看著寶寶,看著朋友們,寶寶好厲害,還可以看到觀世音菩薩。寶寶跟主人說:「妳會好心有好報的。」主人笑著摸摸寶寶的頭,只要寶寶能健健康康的陪在主人身邊,快快樂樂的跟主人在一起,主人就很開心了,做什麼都值得了。

主人跟老師說:「可不可以跟寶寶溝通一下,晚上不要一直走來走去,我會被牠搞的心神不寧。」老師跟主人說:「寶寶說白天牠都在睡覺,睡太飽,晚上睡不著。」主人跟朋友們都笑翻了,無言到極點。老師說白天盡量不要讓牠睡覺,跟牠玩、或是帶牠出去,不然寶寶白天睡飽了,晚上當然不可能睡覺。主人還問說:「寶寶吃飯都會抽搐的很厲害,我這樣餵牠,牠覺得好不好?」朋友還說都餵到滿身都是,寶寶說:「用針筒餵我。」老師問主人說:「你是用針筒餵牠嗎?」主人說:「用針筒餵牛奶、也用擠醬油膏的瓶子餵,對!牠都會嗆到一直咳。」寶寶說:「我會嗆到,我快被你嗆死了!」

大家聽了都快笑死了,可憐的寶寶,主人不知道,還真以為寶寶的吞嚥有問題。老師說:「你要打成泥,用針筒餵,用擠的不行,因為空氣會被你跟食物一起擠進去,牠會被你嗆死。」主人知道了,原來是這樣,不是因為寶寶的吞嚥問題,是因為餵食器的問題,寶寶強調說:「不死也被你嗆死了。」主人終於知道原因了,以後寶寶吃飯就不會這麼辛苦了,還好主人有提出這問題,不然,寶寶吃一頓飯,主人跟寶寶要奮戰,太辛苦了!加油喲!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