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
住宿者:加百利(米)、妹妹(拉拉)、OREO(米)


加百利,當主人唸這名字時,店小二熊熊」灰灰」聽謀~一問之下原來是天主教?基督教?的天使~(很抱歉,我真的不懂)不過我唸著唸著怎變成「吃百二」(台語)~烏鴉飛過!
加百利是第一個旅館玻璃門一開直接自己衝到二樓,因為加百利媽媽說,家裡是大樓,沒有樓梯,他又很喜歡爬~還有加百利都喜歡坐著,就像下圖這樣,喜歡坐在沙發上,很少看到他腳落地。

填基本資料的過程中,知道加百利是米克斯,是媽媽撿到的,媽媽也很有愛心,就問到狗狗晚上都幾點吃,媽媽說六七點,店小二就順口接:喔喔晚上六七點。媽媽卻說不是~是早上七八點。店小二又灰灰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媽媽要上大夜班,店小二又接:護士喔,那不錯耶,很累喔。媽媽說:不是啦,是~~。喔喔喔原來,我懂了。難怪~挺正的。哈哈哈,之後跟財妹聊這些時,說店小二是色狼,年紀都有點了,還。。。。(ps.加百利媽媽的機車是改裝過的,放安全帽的置物箱是全透明的,挺cool的~)




下圖,妹妹。妹妹的主人是軍人,妹妹剛看完病回來喔,所以一臉無辜樣~乖!
妹妹有跟老師的拉拉配,還住在寵物旅館數天,所以有人也說杜莉德寵物旅館根本就是狗狗的汽車旅館嘛~(哈~無言)軍中的長官跟妹妹拔說他們要狗~黑狗~咦!(要管看營區的啦,別想偏了)




下圖,加百利一樣很矜持,坐著好好的。




OREO,是米克斯,七月多月,男生,已經結紮。不過他也會對著我的手嘿咻嘿咻!
再填寫基本資料時,媽媽說在狗狗一兩個月時,嚴重車禍,後腳有開刀,當時店小二還很擔心,但是當天帶著OREO去散步溜搭時,才知道我是多想的,因為OREO我根本拉不動,像小狗一樣好動,跑得又快,真是有草地瘋狂症候群~(之前有介紹過杜莉德寵物旅館附近有園道)





下圖,因為有拍到很多OREO的可愛照片,媽媽跟姐姐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平常在家OREO是不給人家照相的,更何況是還會看著鏡頭喔!其實,這是有技巧跟秘計的喔~嘿嘿嘿。








下圖,看了這張照片以為OREO是老狗,結果不是!因為他媽媽說OREO就是「」,而且喝完水還用腳去「喇」水盆。其實這些都是小狗的習慣,至於好與壞就看主人自己的感覺嚕~



咦~地板還挺乾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