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11
住宿者:kiki

這幾天天氣很冷,住宿的狗狗也明顯變少了,該不會天氣冷主人都窩在家中 +.+ ,這下子店小二不就~吃自己!有空到宣傳一下喔,寵物旅館這裡燈光美、氣氛佳,適合各型各類的狗狗住宿安親喔。

轉入正題,kiki是雪納瑞,男生!(起初以為是女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kiki叫著叫著,個性會比較像女生呢!雪納瑞kiki真的很秀氣,也不會叫(一個人的時候),很黏人,姐姐也把kiki整理的很體面喔~看得出來很用心照顧。在跟kiki姐聊天的過程中,發現kiki也有參加「小雪家族」喔。





上圖x3,真的很黏人,攤在店小二腿上!

下圖,由於店小二都會特別交代主人,可以把問題寫下來,然後轉交給老師。當老師巡房的時候,都會詢問狗狗的狀況。







kiki也說話了,..... (略) ...「我很健康,不要打針」、「我想要一個伴,想要生小孩」
因為kiki還沒配過,兩歲多!這是kiki的心願。
巡房完,老師也會特別交代,哪些狗狗還有更多的事情要跟主人說,所以店小二也會請主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助理,另外約近期的時間,讓狗狗可以跟主人對話,完成狗狗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