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1107
住宿者:錢錢

嘟嘟嘟~店小二您好,我們現在在高速公路上,會晚一點到!很不好意思!(瞄一下時間,晚上十點多,洗衣服中)「這一次的經驗就是晚上十一點多接狗」,所以您不用擔心,太早或太晚時間的問題,只要您提出來,店小二就是全力配合!不用不好意思,這是應該的。




錢錢女生九個月大柴犬,不過~怎會這麼大隻呢!(跟哈士奇一樣大)





因為錢錢九個月,所有的小狗會有的動作他都有,不過她真的挺大的,很像秋田,遠遠看又被誤認為是哈士奇,不過主人說錢錢是跟朋友買(忘了),還有血統證明,是柴犬!(有人知道這樣的品種是?歡迎留言~)




上圖,預備!開動~這一根骨,真的是瞬間就化為烏有!很快的沒兩三分鐘就被錢錢解決掉了,而且錢錢吃飯的餐也很特別,是罐頭半罐+飼料一點點,有時還不吃!她媽媽是真的被她打敗。





上圖,咬功一流,完全是柴犬的特徵!因為沙發上有洞,牙齒直接穿透,真是利害;還有挖地,挖挖挖,她媽媽常說:「啊是在挖黃金朽~」個性上,也很貼近人,像個大姐頭的感覺(神經大條那種),好動愛玩停不下來~攻擊性0^^












不過大家一定會發現,錢錢頭上帶著這頂『安全帽』是在哪裡買的!哈哈!好多客人來都看了一下~噗滋的笑了很大聲,就開始討論起錢錢東、錢錢西的。因為11/8有活動,晚上結束時,有很多客人朋友都在寵物旅館一樓聊天,大家也有發現錢錢很想湊一腳,就發現他一直在櫥窗內爬欄杆,把自己頂的很挺很高,結果~結果~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因為頂太高前腳失去重心,一滑~下巴先a到欄杆,然後攤到地上,下一秒,是笑聲響起,大家笑翻了,肚子笑到抽筋~(撞到那一聲真的很大聲)這件事情還沒結束喔,下面的更精采!然後錢錢做得動作才妙,當錢錢攤在地上後,看了大家一下,轉身喝水,裝做完全沒有發生任何事,但是他這樣做引來更大的笑聲,最後錢錢是整個趴在地上都沒有起來!直到客人離開!好笑吧!


真的很寶,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