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1231
住宿者:Orange(歐瑞駒)

這天,來了臘腸,Orange,男生,很活潑好動。主人是要去跨年,所以把狗狗寄宿在寵物旅館。只要是活潑開朗型的狗狗在「吃」的部分,店小二都不擔心。反而是必俗或內向的狗狗都會悶氣或是賭氣不吃飯,所以這點主人可以在住宿前可要多花點心力在狗狗上,告訴狗狗,媽媽要去哪做什麼,您在這邊住,哪時候來接你,你要乖...之類(很像教小孩,不過真的很有效!)。



最近帶了很多臘腸的經驗,感覺都相當的好,好到都想養一隻~嘿嘿!也有發現一件事:當臘腸不穿衣服的時候,還不會感覺很長;一但穿上衣服~咦,衣服少一大截^^。



歐瑞駒,很好動,跑來跑去!身手矯捷~跟其他的狗狗也都可以相處融洽,主人也準備了好多問題,結果老師巡房後,寫了一段話:老師,快幫我媽媽牌諮商啦,我媽媽這是計畫好的...,大致如此,有點忘記><"。

後來,主人來帶狗狗時,看到老師寫的這段後,噗吱~笑了出來!主人說:「就計劃來高雄跨年,想說也不用等諮商到20??年,所以就計劃~~~」(之後店小二也才回想起來,之前有歐瑞駒麻的暱稱在部落格問了很多旅館住宿的問題。)

所以囉,店小二就跟主人說,您可以撥打服務專線,請助理幫您安排諮商時間喔~ 當時,主人也停留在旅館一段時間,我們又開始話家常,也見證了歐瑞駒很多驚人的舉動與行為,真的讓我們不得不相信狗狗是「聽得懂我們說的」、「我們在做什麼他們都瞭解」。





上圖,好像很多狗狗都很喜歡爬上我的椅子,跟小財妹一起擠~
每當看到這樣的畫面,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滿足、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