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81215
住宿者:Macy

真的是好漂亮的黃金,主人是住在寵物旅館附近,每天早晚都會帶Macy散步。當Macy住宿後,有一次晚上經過旅館門口時,自己跑到玻璃前觀望,我們就開門跟Macy玩了一下,感覺真的很不錯,因為Macy還記得我們^^。




又有一次,店小二帶著狗狗去散步尿尿時,遠遠我就看到Macy,Macy也看到我,對我猛搖尾巴~一叫!Macy~牠就過來囉~(開心)





Macy就是一隻不會在室內尿尿跟便便的狗喔,很lady、高貴有氣質,是隻人見人愛的狗狗喔。但是黃金都有可天性,超愛吃;一當您打開便當或有塑膠袋的聲音,馬上飛奔過來,下巴就直接靠在您的大腿上!眼睛睜著大大的看著您~(您的狗也會這樣喔!)










Macy是店小二照顧上百隻狗狗當中的第一名。體態、教養、紀律上滿分。^^
哈哈哈~


每隻狗都是主人眼中的寶貝,都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