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日期:20090206
住宿者:樂樂

樂樂,米克斯,女生。很漂亮喔~很有型,身材體態都很棒。第一眼看到樂樂,小飆的畫面就出現了,住宿這一天當中,還經常小飆來小飆怎的~哈。



狗狗笑的照片。不騙您吧,真的很有型!
這天,店小二門一開,馬上有車子停過來,當時我還在整理環境,狀況挺亂的,每當有客人進門,所有的狗狗都會瘋狂式呼喊~我我我~旺旺旺的,熱鬧的很!領域性強的公狗(已住宿),開始尿尿劃地盤(昏)。樂樂主人填寫相關資料後,小聊一下,原來主人是要看高雄燈會,高雄也有親戚住這,都會來高雄玩。也提到樂樂幾次的台北住宿經驗(略),店小二心想:「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住宿問題不外乎是環境與狗狗吃的問題)



樂樂在拍照部分,很配合喔。拍出來的效果都很不錯,夠穩定。基本的訓練與服從都會,坐下、握手、換手、趴下、等等都很配合演出。




住宿隔天也帶樂樂去洗澡,之前也聽主人說樂樂只要聽到洗澡就會怕怕怕!在浴室門口都要硬拉的,而店小二送樂樂去洗澡時,就眼睜睜看到樂樂在門口一直不要進去><"(昏),而接樂樂回來時,店家的老闆還說樂樂真的很乖喔(洗澡時),我就回答說:「他一定四肢僵硬都不動,對吧!」店家老闆:「呵呵的笑」。因為之前主人就有說樂樂洗澡就是會這樣嚕!

如果覺得旅館環境與服務不錯的話,可以多多幫忙介紹與宣導。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