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90210
住宿者:多喜

多喜,瑪爾濟斯,女生3歲,專長:叫。
多喜是誰呢?就是多喜麻的狗狗。(這不是廢話嗎!)



多喜很無辜的表情對不對!可是,一進門一直叫喔~也有一點有像林球球的fu。多喜的小腳蹼好好捏喔,有一種莫名的快感耶!







第一餐,好像有賭氣的感覺喔,不吃!結果到了第二餐餓了,啪啦啪啦,一下子吃的精光,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呼喊~我還要!我還要!)




這是那天多喜的同學,米格魯名叫史努比,她也是女生,也是很會叫喔,超響亮!外面一有動靜,一大一小叫翻天唷!下圖,另一隻小瑪叫牛奶糖,過年時也有來過!他的拔麻好像常常出國內,說四月又要來報到嚕。超可愛牛奶糖(理光光的毛)。







這張,多喜是在?我也不知道怎樣,也沒有人欺負她喔!突然搞起自閉。此時,熊熊靈感來了一首歌~雪中紅。(很貼切這張圖片)
 

今夜風寒雨水冷 可比紅花落風塵
既然已分開 不通擱講起
畏頭只有加添心稀微


日思夜夢為你一人 綿綿情意夢醒變成空
親像你的夢 阮的心袂輕鬆 為你我心沉重
啊~不見中秋又逢冬 只有玫瑰雪中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