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90321
住宿者:aki、movo

最近常常有大狗喔,而且大家都很乖,都是整群玩在一起,超high的。



aki是常客,也因為aki常來,已經露出了很多很多本性嚕,這樣也好,表示很習慣這邊的環境。aki水喝好多好多,所以尿尿也好多好多!一天5次大泡的。真猛。

店小二的椅子,下面的空間很低,從aki五六個月的時候鑽到現在快一歲,現在還是很堅持喔,都鑽到椅子下睡覺。不然就是露出腿呀,姿勢真的很『正』!






movo是黃金,女生。很乖喔(一開始這樣覺得)。之後,aki跟他玩耍後,發現movo也超愛玩的喔,玩累了喝水,後睡覺。醒了~繼續玩,就這樣玩了一天多,真佩服他們的體力。而且能吃能喝能睡能尿能大,真好!完全沒有不適應的現象。^^


希望下次movo來,可以變胖、毛變長,這樣就超美超吸引人的喔,有超級大美女的fu,迷倒其他狗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