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日期:20090330
住宿者:chaco與miumiu (安親)

『敗犬女王』(單無雙、盧卡斯),當初看到這齣偶像劇時,以為是跟狗狗有相關的戲劇,但是才發現所謂的敗犬原來是女生(有點年紀)在戀愛婚姻上掛零。應該有很多狗友都有固定收看喔~因為噗浪上經常時電視一邊演,一邊在噗浪討論劇情,實在是很過癮唷(真的是網路無國界)。



chaco與miumiu被主人照顧的真的很漂亮喔,都相當的乖,而媽媽一直覺得miumiu自認為是人,不是狗狗。相信有很多主人都有相同的感覺。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才知道之前也有來高雄諮商喔,這次是高雄有會議參加,一起把狗帶到這邊就近照顧。







兩隻臘腸是媽媽要讓他們結婚生小孩的喔,所以chaco在住宿期間,一直都是追著miumiu~嘿嘿嘿的。





很可愛吧~miumiu。

(也感謝chaco與miumiu媽媽的精美禮盒喔~呼。當時晚上六點多,還在猶豫要吃什麼,竟然~呼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