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90327
住宿者:毛寶

毛寶,男生。專長:叫 est、尿尿。
這是毛寶第二次住宿,主人住在寵物旅館附近,常常都會一家人外出騎腳踏車,都會經過旅館這邊,所以就問問店小二相關的住宿問題,隔沒幾天,毛寶就出現寵物旅館了,結果,...呼呼!(高難度)




何謂高難度?因為毛寶,在家裡就是會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果真,到了旅館住宿時,也是一直叫><"。但是這次住宿的過程,毛寶卻安靜了非常多,只要便便或看著別人吃東西才會叫,很大聲喔!趴著睡覺時間也變多了,不然都是好忙,一直走來走去的,所以很難得拍到不動的照片。




另一項創舉,就是毛寶的住宿單上寫的紀錄是最多的,有將近20條^^。
ps.因為我褲子上有小財妹發情的味道,一直鑽到我的兩腿間聞,害我怪不好意思的,聞完還騎我的腳~一直摩!


現在看毛寶~真的還挺可愛的唷(不叫的時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