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90414
住宿者:lupo

虎斑牛頭梗,大家有看過嗎?我是第一次看,原本都以為只有賤狗哪種白色的,但真的有虎斑的喔。他叫lupo很寶,真的超級『寶』,會開門(隔門那種,會用頭去往上頂,有很多『人』都還要研究很久才懂得怎開。)



我看lupo走路,我就可以笑很久了,因為很憨,也很像在踢正步,感覺都快要同手同腳了,不過真的超級可愛的。lupo肌肉超級結實的,因為媽媽說她很會跳~所以下半身都鍛練得很好,就頸部以上都沒有在動,所以頸部都是一圈一圈的肥肉喔。



這都是lupo的一號表情,無辜狀。



睡覺也是僵硬的很。硬梆梆。



很愛往角落鑽!明明很大一隻,就是要擠上去店小二的事務機上!



這個墊子是阿嚕咪(博美)的,因為今天阿嚕咪的主人提早一天來接,而墊子就先留在這邊,因為過幾天阿嚕咪又要來報到了,但阿嚕咪一走,lupo就直接噗上~臥倒!睡了起來。我看他笑想那墊子很久嚕!



很多人都說lupo長得很像許志安~這是媽媽說的!哈~真的有點像喔!單眼皮的鬥牛梗。lupo在住宿的過程中,第一次帶他出去溜搭溜搭!我就嚇到了!因為他一看到草皮,馬上臥倒,全身在草皮上扭呀扭,然後匍匐前進(感覺很像搶救雷恩大兵似的,真想給他一頂鋼盔),後來更誇張,地板動作都來了~翻呀滾呀!真怕背帶會被弄開~因為聽媽媽說~lupo有幾次逃亡的經驗,追得很辛苦,叫都叫不回來!


lupo的僻很多,會啃人的腳趾!店小二第一次被啃到時,那種感覺~很oooo~尿尿大便前也都會有很激烈的前置動作,也很會爭寵喔!都往褲檔那猛鑽,挺難為情的,也有女客人被他鑽過喔,猛笑!哈~


lupo真的很有趣喔!個性也超好!很熱情。^^a (當然媽媽也很漂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