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91213

諮商者:拿鐵

寵物諮商的時候,往往跟主人想像的不一樣,很多時候,寵物說出來的話,會讓主人吐血的,卻又不能跟牠說:你不要再說了!因為,要來諮商之前,明明就一直跟寶貝說,不管你說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說,沒關係!結果,牠們就真的什麼都說了,口不擇言,讓我們招架不住,真的很傻眼。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就讓牠們發表完,然後回家再好好算帳吧!

不過,說實在話,寵物會說出來的事情,都是牠們心裡最在意的事,也是牠們最介意的事,我們要放在心裡,回去記得給牠們吃大餐喲!

這篇案例的主角,是紅貴賓拿鐵,真的很可愛的拿鐵,可愛的樣子讓大家看了都想抱抱牠,拿鐵一開始說了一些話,我們就不便公開了,那些話,是在罵人的,我想,這就不用昭告天下了。拿鐵說了牠對主人的看法,讓主人啼笑皆非,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拿鐵說:「我每天都被揍。」主人大笑說:「哪有!哪有揍你?」拿鐵馬上回答說:「你自己心裡明白。」主人張大眼睛瞪著拿鐵,現在是要開始告狀了是吧!主人輕輕的打了一下拿鐵的屁屁,拿鐵說得更多了。

拿鐵說:「你都很晚睡,你為什麼都那麼晚睡?」老師問主人:「你都很晚睡嗎?」主人點點頭說對,那請問拿鐵先生,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啊?拿鐵說:「妨礙到我了。」我的天啊!拿鐵你真的是欠揍了你,竟然說你家大人晚睡妨礙到你了,你小心會被趕出家門了你。拿鐵繼續說:「你很愛玩,沒到沒有分寸。」主人更是傻眼,有嗎?這麼嚴重喔?到沒有分寸了?拿鐵你說話要拿捏一下,要不然,回去真的會被好好關愛喲!主人已經笑翻了。

 拿鐵又說:「妳很愛交男朋友,不要亂交男朋友,你真是太亂了,連老的都要,你真是老少咸宜啊!」這句話真把大家給笑死了,主人也已經笑到不知道該扁牠,還是該把牠丟出去,什麼老少咸宜都來了,主人無言到極點了。拿鐵還繼續說:「我也拜託你挑一挑好不好,妳真是飢不擇食,我看你連有婦之夫都會交,我真為妳擔心。」拿鐵,你確定你還要繼續說下去嗎?你的主人已經昏倒了!拿鐵把握最後機會,牠說:「妳千萬要小心,不要到時候交一個禿頭回來。」這...什麼跟什麼...拿鐵說:「我該講的都講了,你自己看著辦了。」

拿鐵,你真的很像主人的爸爸,你不像主人的寵物,你說的話都像爸爸在對女兒說的話,我真的服了你了,可愛的拿鐵,希望你的叮嚀主人都聽進去了,拿鐵,你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