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91213

諮商者:福福

杜莉德老師的Facebook粉絲專業,大家要去加入喲,老師不定期會上去跟大家聊聊天,有什麼事情想跟老師傳達的,都可以在杜莉德的Facebook粉絲專業跟老師說,想跟老師聊天的,也可以在杜莉德Facebook粉絲專業上留言;不過,如果要問杜莉德老師您的寶貝的問題,那麼,就要請大家預約寵物諮商了,老師必須見到您的寶貝,才能知道寶貝的問題,也才能回答您想知道寶貝的心裡面到底想什麼。

還有另一個窗口,就是每週六晚上八點到九點,高屏地區FM97.5快樂電台「播音特區360」的廣播節目,杜莉德老師會持續在空中跟大家分享寵物的心裡事,一定要準時收聽喲!每集節目還會Call out給幸運的來信狗友,大家可以在線上問問題,老師會在空中幫大家解答疑問喲!

這篇案例的主角是一隻往生的約克夏福福,主人們帶著福福的骨灰、照片還有福福生前的物品來見老師,希望福福能在最後跟主人們說說話。老師看著福福一張張可愛的照片,感應福福有沒有來,老師抬起頭問符福的主人:「福福會抽筋嗎?」主人點點頭說會,生前的時候常常會抽筋。老師確定是感應到福福說話,因為福福說:「我會抽筋,我會抽搐,抽得全身痠痛,很痛苦。」主人已經忍不住淚水,知道福福很辛苦的跟病痛作戰,主人很想知道福福最後走的原因是什麼?

福福回答主人說:「我是老了,時間到了。」有了福福的確定,主人也才放下了心,不是因為主人疏於照顧,也不是因為送醫太慢,是因為福福時間真的到了,也許這對福福來說,是好事,因為福福不用再這樣被病痛折磨了。福福跟主人說:「有收到經文,你們有唸經,抄經文,我都有收到。」老師問主人:「妳們有唸經、抄經文給牠嗎?」主人紅著眼眶點頭說是,希望可以對福福有幫助,福福都有收到,福福還說:「謝謝你們,非常謝謝你們,照顧了我這麼多年。」主人忍不住的哽咽,主人不會在意對福福的付出,只希望福福現在一切都很好。

福福跟主人說:「你們有請菩薩把我接走,我有被菩薩接走了,你們可以放心。」主人安慰的點頭,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只要福福一切都安好,有菩薩把福福帶在身邊修行,主人就可以放心了。福福跟主人說了感恩,在福福的心裡面,對主人除了感恩還是感恩,福福說:「我再次的謝謝你們,我在天上會保佑你們的。」福福感謝主人對自己的照顧,對自己不離不棄的照顧,福福在天上當可愛的小天使了,會保佑它最愛的主人,希望主人會越來越好,福福,我們祝福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