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111106

諮商寵物:大黑

201111061204

很多來諮商的狗狗,都希望把拔馬麻自己當老闆,開寵物相關的店,自己就可以當店狗。這個願望,不曉得有多少狗狗已經實現了,不過像大黑這樣,完全超越了店狗等級的,倒是不多見。大黑把拔也是自己開公司,公司的名稱由來就是大黑,連商標也是大黑,把拔的公司還自己生產了下面照片中的環保袋(看到角落的寶特瓶圖案了嗎?這個袋子是用寶特瓶回收再製成的喔!厲害吧!),上面就用了大黑的剪影,並說大黑是家裡的一份子,老師跟我都充份的感受到這個家對大黑的愛了!

如此幸福的"明星狗"大黑,會對百般疼愛他的家人說些什麼呢?

201111061206

大黑安靜地等爸爸跟老師介紹完大黑跟公司的事情,才開口說話。大黑的第一句話說:「我們家只有我一隻狗。」家人全都點頭說對,大黑是家裡唯一的寵物寶貝。大黑說:「我很幸運,被你們養到。一開始要養我有在猶豫不要養我,所以我很擔心。」

大黑的把拔告訴我們,大黑是流浪狗,家裡人看到他時,就很想救他。但是考慮到一旦養了,就必須負責到底,家裡考慮過各個方面,就怕養了他後又面臨什麼困難,變成不太能養他,這樣不只自己難過,對他也是二度傷害。考慮徹底了、周到了,最終的決定當然還是---要養他。

大黑看著把拔說:「所以你們養下我,我很開心。」養下大黑,家人們也都很開心,很慶幸當初做了對的選擇喔!

201111061201

大黑稱讚家裡的人:「你們的書讀得很好很高,所以我也很好。你們很有水準,我也很有水準。」

突然被寶被大黑稱讚有水準,主人們還有點不好意思咧,不過的確,這一家人就是很有氣質、有水準的樣子。大黑拔還想到,之前還會帶大黑去聽那種開放式、可以帶寵物一起聽的音樂會,狗狗聽音樂會,難怪大黑說自己也很有水準了。像我家的狗狗大概只能聽到兩種音樂,一種是姐姐我走音嚴重的歌聲,一種就是垃圾車的音樂。

大黑提到:「家人有人出國,我都很期待你們回來。」把拔點頭,大部分出國都是為了工作的事,常常去很遠的國家,聽到大黑都在靜靜的期盼著把拔他們回家,真的是很感動。出門在外,只要想到家裡還有人在等自己回家,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幸福。

大黑對姐姐說:「妳也出國。」姐姐想了想,搖搖頭說沒有吧,接著大黑便改說:「妳也會出國。」姐姐與拔麻對看了一眼,這才點頭,說:「是有計畫沒錯,還沒出國。」

大黑說:「我很難過。」姐姐聽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出國已經計畫了很久,可是大黑又會難過,這...真是兩難啊!好險,大黑既懂事又善體人意,知道姐姐出國是很重要的事,所以,大黑對姐姐說:「我會等你回來。」這句話,總算讓姐姐,也讓把拔馬麻放心了。

201111061202

201111061205

家人們雖然都定時有帶大黑做健康檢查,不過還是想從大黑口中,聽他親口說自己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大黑很乖巧地說:「我的身體很健康,你們不用擔心。我的胃口也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我一切都很好!」

大黑真的是個很乖的孩子,光從他講話的語氣就聽得出來,難怪這一家子會如此愛他,難怪大黑在家裡的地位那麼高..哈哈!

把拔說:「講到我跟姐姐了,那媽媽呢?大黑你有沒有話要跟媽媽說?」把拔剛講完,大黑就笑著轉頭過去,望著馬麻。大黑對馬麻說:「妳都在家休息的。」

馬麻聽了笑說:「我還是有出去工作啦!只是每天都會回家,不像我老公出國,一去就是一陣子,我每天都會回到家照顧大黑。」所以,大黑才說馬麻在家休息的,因為馬麻不用出國去工作。

大黑很體貼地說:「以後我跟妳相依為命了,我會保護妳!」等姐姐也出國,真的就是馬麻跟大黑兩人在家而已了。大黑主動說要保護馬麻,真的是好貼心喔!把拔也對大黑大大地誇獎了一翻。

大黑最後對把拔說:「你的合夥人有問題。」把拔想了一下,才想到大黑指的是以前的合夥人,出了問題後就拆夥了,現在問題也解決了,沒有後遺症了,所以把拔一時還不知道大黑說的是誰,沒想到大黑卻記得如此清楚,彷彿是現在正發生的事一般。這也說明了當時問題發生時,大黑真的很擔心把拔,非常地擔心,所以到現在還很在意。

看到已經釋懷了、無所謂的把拔,大黑說:「以後不要再找合夥人了,自己做就可以了。」把拔點頭,現在就是自己做,做得也很好。

大黑對把拔說:「我會保佑你的!」為把拔的公司獻上最高的祝福。這麼懂事又乖巧的狗狗,如果先前是被棄養的,那麼前一任主人還真是沒有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