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日期:20090430
住宿者:球球

球球,黃金,女生,3歲。不過,店小二感覺不出來球球是女生 ><" 。個性超好的,很少叫,但是今天早上球球爸近十點離開後至十二點,球球尿了兩大泡尿,幾乎都快把客廳變成災區了。因為來旅館之前,球球爸有先帶球球去海洋之星繞繞,運動完,喝水量超級多,一千多cc吧一次。

旁邊叫的是麻吉!呼呼~

下午來了兩臘腸安親,球球就玩起來嚕。
(陸續更新,球爸球媽搶先看)


20090430
補充:現在晚上快十一點嚕,還猛喝水 > <" 23:45分終於肯趴下來囉,都一直很忙~呼呼。


20090501 球球一樣,很忙。走來走去! 懂得開門(門欄) 中午過後睡很多, 穩定很多 很愛湊熱鬧 剛去舔其他狗吃完的碗,舔得亮晶晶。(根本是挑食,別人的比較好吃) 現在23:00已經睡很多次了,比起昨天好很多(適應與穩定)。


20090502 一直睡,跟屁蟲,店小二走去哪就跟到哪。

20090506 球球遇到敵手!到處走來走去的症頭有出現了!而且有點不受控制!昏倒。(因為出現了~小瑪麻吉









杜莉德寵物旅館預約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098616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