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090527
住宿者:璐璐、踏踏

一對年輕的夫妻,帶著兩隻很漂亮的貓咪來到店裡,之前就已經打電話到寵物旅館,預約住宿,這天,店小二已經準備好迎接可愛的『璐璐跟踏踏』來住宿囉!

我們的貓屋很大,璐璐跟踏踏進到貓屋裡面,可以跳上跳下,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但卻不乏給他們足夠的個人隱私,爸爸媽媽要到墾丁去渡假,所以讓兩個寶貝也住在我們這五星級的寵物旅館裡,享受高級的愜意渡假生活。

有點緊張的踏踏原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結果,東看西看了一會兒,覺得好像不太對,心裡就是不踏實,竟然跑去跟璐璐擠在一起,璐璐一臉無言的樣子....



誰知道,爸爸媽媽一離開寶貝倆的視線,寶貝馬上發出抗議的聲音,原因是,對這裡還是不熟悉的,會有一點興奮跟緊張啦!璐璐的臉已經被踏踏給擠歪了,璐璐心裡一定很os,呵呵....



爸爸媽媽雖然有點放心不下,但也試著讓寶貝們適應這裡,當爸爸媽媽出發往墾丁去嘿皮時,璐璐跟踏踏也就慢慢的安定下來,開始想受自己的假日囉!





踏踏跟璐璐住宿這幾天,剛好遇到慈善功德會在高雄寵物旅館有舉辦公益活動的諮商,所以聽到寶貝倆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爸爸媽媽,不知道你們聽了之後有沒有很感動呢?



璐璐的貼心祝福,希望妳們可以早生貴子捏,我們也替你加油加油喔!
還有璐璐也說了他年紀很大了,不知道還可以陪伴你們多久,聽了也讓我們心好痠喔!
爸爸媽媽有空要多陪陪他們,跟他們說說話,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高興,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的喲!





璐璐兄已經習慣這裡的環境,愜意的擺出撩人的姿態讓店小二拍照了。
你看他那迷離的眼神、撩人的姿勢,真的太.....太....太A了啦!
天啊!母貓看到鐵定凍未條!

希望下次再度光臨『杜莉德寵物旅館』囉!!

...........................................................

杜莉德寵物旅館預約專線0927276963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服務專線098616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