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1106

諮商寵物:馬利歐

201111060805

米克斯馬利歐,不知道有哪些品種的混血,胖嘟嘟的身體,澎澎的毛,圓滾滾的屁股,可愛到我都想偷抱回家了!年紀已經不小的馬利歐本來是流浪狗,被把拔撿到,養成這樣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真的是很幸運又很幸福!不過可愛的馬利歐講起話來卻是很犀利,讓我們整場諮商笑到停不下來啊!

201111060803

馬利歐拔還帶了一隻胡立歐,不過跟胡立歐相比算是大哥的馬利歐算是代表兩人說話,胡立歐就只有乖乖在旁邊聽啦。

馬利歐說把拔:「你還在工作,你在當醫生。」把拔點頭,很有精神地說:「是!我是在當醫生沒錯。」

馬利歐突然說:「你是密醫,你會被抓,你要小心一點!」

老師跟牙牙驚訝地看著馬利歐拔,只見他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馬利歐拔趕緊澄清誤會,人家是有執照的合法醫師啦!什麼密醫,馬利歐拜託你不要害你爸啊!就算沒被抓,也被你嚇死了!

可是,到底為什麼馬利歐要說把拔是密醫呢?一定是把拔做過什麼事,馬利歐才會這樣說嘛!馬利歐拔這才告訴我們,養馬利歐養了這麼多年,牠的身體出狀況時也多少知道該怎麼處理,如果不是太嚴重、自己會處理的就自己來,就不用帶去看醫生。原來馬利歐拔這個"密醫",私下醫治的"病人"就是馬利歐喔!

201111060806

馬利歐對把拔說:「你可以轉行當獸醫,我就可以讓你看病了,你就不會被抓了。」我們大笑,馬利歐拔真是超無言的,他也只會處理比較簡單的情況,有什麼大問題還是要帶去給真正的獸醫看才行啊!馬利歐你就別再說什麼抓不抓的了,你爸是絕對不會被抓的啦,你安心!

201111060807

看這渾圓的屁股和QQ的尾巴,是不是很像娃娃、像抱枕?

馬利歐又突然說:「你養到我算你幸運。」

馬利歐拔喔了一聲,覺得相當有趣,大部分的寵物都撒嬌說被主人養到很幸運,馬利歐卻跟別人完全相反,是把拔很幸運,而且口氣是相當直接的,好像馬利歐有什麼了不起的過人之處。把拔大笑問馬利歐:「為什麼?」

結果馬利歐說:「你就不會得老人癡呆,你每天就會有事做。」

我們全場笑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馬利歐真的好幽默,講出來的話都超好笑的!沒關係,你再多講一點,牙牙最喜歡聽好笑的話了!

201111060808

馬利歐對把拔說:「我在等你退休。」把拔當醫生一定很辛苦吧,馬利歐也希望把拔能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家陪他跟胡立歐,這樣把拔就不用那麼忙,還可以因為有養他,每天有事做,又不會得老人癡呆,哈哈!

不過,馬利歐接著說:「你很敗家,你很會花錢,看你老了怎麼辦!」把拔無奈地回說:「我的錢都花在你們身上啊!」而且也是因為開銷不小,把拔現在才要努力賺錢啊!馬利歐要等把拔退休,恐怕還要一陣子囉~

馬利歐本來面朝把拔趴著,後來又用屁股對著把拔,接著又起身來,跟老師打打招呼。老師也直呼馬利歐真的好可愛!接著馬利歐又說把拔:「你都會看電腦,都看一些有的沒的。」馬利歐拔說他在用電腦時,有時會把馬利歐放在腿上,馬利歐就看得到他的電腦螢幕。本來聽到馬利歐說把拔都看些有的沒的,我們還想虧說是不是有看"兒童不宜"的網站啊?結果馬利歐拔自己說,是在用一些拍賣的東西啦!算是在工作之外,額外賺點小錢。可是,都是些商品列表啊、清單的,馬利歐看了覺得好無聊,就這種東西,還值得把拔盯那麼久,馬利歐覺得很奇怪!馬利歐說:「你都看一些沒意思的,你以後不要看電腦了!」把拔又是大笑,說:「那樣我就不能賺錢啦!」

雖然講的話很犀利,很搞笑,不過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馬利歐還是很老實地對把拔說:「我很感謝你養我。」聽得把拔都快流下感動的淚啦...!像這樣歡笑滿堂,又溫馨的諮商,真的是所有寵物主人的憧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