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111123

諮商寵物:藍藍

201111230201

 今天又到了幫寵物寶貝諮商的時間了,每到這個時間,我都很期待,也很興奮,因為又可以幫他們傳遞他們的心事,讓主人們知道他們的寶貝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

輪到一隻白色雪納瑞諮商,他麻麻說他是流浪狗,被麻麻撿到,但是麻麻養的好好,一點都不像是流浪狗,健康、白白胖胖、又很活潑,好幸福的藍藍。

201111230205

 我問麻麻,他是白色的,為什麼取藍藍?麻麻說:因為當初撿到他的時候,他的項圈是藍色的,所以叫藍藍。哦!原來是這樣!

201111230206

藍藍開口了。藍藍說:「家裡還有別隻狗,為什麼不一起帶來?」

麻麻說:「因為我一個人帶不下,其他兩隻好大隻呀!我騎車無法帶。」

藍藍又說:「他們也很想來。」

麻麻說:「我知道,但真的沒有辦法!」

201111230207

藍藍說:「他們託我跟妳說,請讓他們進屋裡來,讓我們進屋來,不要把我們關在外面。」

麻麻說:「因為你們會隨地大小便,所以才把你們關在陽台。如果你們不這樣,我才敢把你們放進來。」

藍藍說:「只要把我們放進來,我就別無所求。」

麻麻聽了好無言~

201111230208

寵物的心聲,他們都是渴望和主人們在屋裡共享天倫之樂,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這是他們最渴望的。所以藍藍說:「只要把我放進來,我別無所求。」

各位寵物拔拔麻麻們,如果在外在因素許可下,把他們放進來吧!只要把他們放進來,他們真的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寵物了呢!

(杜莉德老師 筆)

--------------------------------------------------------------------------------------------------

牙牙補充:在輪到諮商前,藍藍的馬麻問我是不是一次帶很多寵物來不好?因為她看我們的文章,還有我們的QA,都說一次帶很多隻不好。牙牙也傻傻地告訴她,很多情況的確是這樣沒錯,結果藍藍一開口,一直求馬麻帶另外兩隻寶貝來,牙牙也頓時無言。

其實每隻狗狗的狀況都不一樣,有些會受別隻寵物的干擾,但也有些如果兄弟姐妹不在,就feel不對,就奇蒙子不好,反而話變少了。所以到底該帶多少隻寶貝來,就請寵物的把拔馬麻們自己衡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