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621
諮商者:Power


哥哥抱著已經無法站立的Power走進來,我們看到全身軟趴趴的Power,好心疼又好不捨,Power就剩皮包骨了,就剩一口氣了,Power用力的喘息著、用力的呼吸著,Power雖然已經剩一口氣,卻仍擁有一雙澄清的眼睛,他躺在我們之間,用著那雙澄清的眼睛看著我們,似乎有很多話想要說。





老師心疼的撫著Power,跟Power說:「Power你很勇敢,跟老師說,你要跟家人說什麼?」Power看看哥哥姊姊們,Power很無奈的跟老師說:「我怎麼還沒死?為什麼還沒斷氣?我痛苦你們也痛苦。」哥哥心裡一沉,跟Power說:「不會!Power不會!我們不痛苦!Power你要加油!」哥哥問老師Power有沒有想要什麼?要為他做什麼?


Power跟哥哥說:「不要再花錢了,沒有用了。唯一的遺憾沒有看到你結婚。」哥哥掉下了眼淚,好心疼,好不捨,好無助,哥哥不希望就這樣放棄Power,也不希望看著Power痛苦,哥哥的女朋友也來了,老師問哥哥:「你們還沒決定要結婚嗎?」哥哥說應該明年,但是Power等不到了,Power的遺憾,看不到哥哥結婚了。





Power說:「小姊姊會筋骨痠痛。」老師問小姊姊:「現在都是妳在照顧Power嗎?」小姊姊紅著眼眶點點頭,老師又問小姊姊:「你會筋骨痠痛嗎?」小姊姊也點點頭說會,老師跟小姊姊說那是因為照顧Power的後遺症,如果Power走了就會好了,小姊姊說:「沒關係,我還是會願意繼續照顧Power的。」


家人對Power的愛沒有減少半點,Power在家人的愛呵護至今,Power知道自己是幸福的,Power回憶著以前說:「我以前健康的時候,跟哥哥最好,我很懷念以前的日子,我知道不會再回來了,你們要永遠記得我,我會保祐你們的。」Power在跟大家到別離,回憶著以前快樂的日子,Power很滿足很幸福,Power說:「我以前咬你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再見了。」





哥哥姊姊都哭得好傷心,姊姊們哽咽的跟Power說:「我們不會在意你咬我們,Power我們都愛你,Power你一定要加油。」Power跟哥哥姊姊一一道再見,哥哥姊姊真的捨不得Power離開,尤其是哥哥,跟Power一起長大,一起生活,Power跟哥哥的感情是最好的,當Power要離開時,哥哥也是最痛的。


Power很感謝的跟老師說:「沒想到世界上還真的有人會跟狗說話,讓我可以把我的心裡對你們的感謝說出來,再見了。」Power感謝老師,讓Power對主人們的感恩可以藉由老師轉達給主人,Power的心很踏實,很安心,他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了,Power可以放心的走了,Power也跟主人說再見,Power到天上當可愛的小天使,就不再有病痛了,Power!我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