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80726
諮商者:Donut


兩歲的小黃金Donut,到台中世貿寵物展來讓老師諮商,Donut很高興的走走逛逛,還買了不少戰利品,Donut一心只想著玩,難得有那麼多的狗狗, 有那麼多的人,Donut整顆心都只想著去逛展場,Donut跟老師說:「我還有別的主人。」說完Donut就不再說了,主人臉都綠了,好不容易可以跟老 師見面,Donut竟然一心只想逛街,真糟糕。





主人跟Donut說:「先跟老師說話,講完話我們再去逛。」,結果,Donut不但沒說話,Donut還迅雷不及掩耳的把老師抽屜裡的土司邊吃光光,我們都快笑翻了,主人只好再跟Donut利誘說:「你講話,我再拿東西給你吃。」Donut看看老師,看看主人,Donut說:「他常常騙我,他的話我都不相信了。」主人說:「等一下買零食給你吃。」Donut馬上回答:「又騙我了。」


Donut知道自己不講會讓主人失望,Donut說:「他們兩個沒有住在一起。」老師問主人:「你們沒住在一起?」主人說沒有,Donut繼續說:「其實媽咪比爸比兇,其實爸比怕媽咪,媽咪發起飆來是很可怕的。」主人聽了真的覺得很好笑,原來在Donut的眼中爸爸媽媽是這樣的呀!





Donut說:「爸比心地很善良,心很軟,可是嘴很賤。」爸比聽到Donut這樣形容他,整個都笑翻了,還說爸比的嘴很賤,真的好可愛的Donut,Donut說:「爸比要離開我了。」老師問主人:「為什麼要離開?」爸比說要去當兵了,Donut就跟老師說:「已經確定日期了。」爸比說快到了,爸比要去為國家效命,Donut跟爸比說:「祝你一路順風。」


爸比聽到Donut的祝福,心裡滿滿的溫暖,Donut還跟爸比保證:「媽咪不會跑掉的。」Donut你也真是的,你不知道這是每一個男人要去當兵心裡最大的擔憂嗎?還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而Donut擔憂的是:「爸比去當兵就沒有錢了。」Donut你在擔心你的伙食費嗎?好可愛的Donut,我們也祝福Donut爸比一路順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