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708
諮商者:Tiffany、Mini、Meimei、紅寶


四歲白博美Tiffany小姐、三歲瑪爾濟斯Mini先生、兩歲瑪爾濟斯Meimei小姐、一歲瑪爾濟斯紅寶先生,跟姊姊們一起來找老師諮商,熱鬧呼呼的,四隻狗狗走來走去,分不清誰是誰,姊姊們一一介紹這四隻活潑的小寶貝,先說話的是可愛的Mini先生,Mini說:「除了她們之外,我還有別的主人。」Mini還有別的主人?我們問姊姊,家裡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家人?


Mini似乎不是在說家人,Mini竟然跟老師說:「他們分手了。」姊姊趕緊跟老師解釋:「沒有啦!去外地工作,一個月會回來一次。」原來Mini在說姊姊的男朋友,Mini跟姊姊的男朋友感情也很好,因為很少看到他,會想念他,Mini才短短的說了兩句話,就很得意的跟老師說:「我們講完話,回去有東西吃,我講了,回去要吃東西了。」








姊姊很驚訝的跟老師說:「有耶!我有說給他們東西吃。」Mini被姊姊抱著,跟姊姊說:「她們沒有講話就沒有。」Mini幹麻分這麼清楚啦!Mini最棒 了,第一個開口說話,姊姊一定會給你吃好料,Mini跟老師說:「我們全部都是那個男的送給他們的。」原來你們都是姊姊的男朋友送給姊姊的,真的好幸福, 你們有這麼好的姊姊們照顧你們。


Meimei聽到說要說話才有得吃,也跳出來說個兩句,Meimei說:「妳不要看他們是女生,她們很兇哦!而且聲音很大聲的,她們三個也會吵架。」姊姊們聽到Meimei竟然爆料,傻眼了,Meimei妳確定妳說這種話回去會有得吃?我看妳會被禁食吧!Meimei又說:「她們自己剃我們的毛,已前剃得很糟糕,現在越剃越好,可不可以不要剃那麼短?」Meimei真是識時務,前一秒鐘說的話,可能回去被禁食,下一秒鐘就褒獎姊姊,真聰明。








紅寶也要說話,因為說話才有得吃,紅寶說:「我是最乖,最聽話,我也是最貼心的。」紅寶,妳也太有自信了吧!看在你年紀小,就不跟你計較,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姊姊們說:「紅寶竟然說自己最乖最聽話喔!好可愛!」紅寶看著二姊說:「這個有點懷疑狗真的會說話。」二姐自己承認說是有一點懷疑啦!不過現在真的相信了。


紅寶跟老師說:「Tiffany都會欺負我們,Tiffany是多餘的,她是個意外。」紅寶,你們會排擠Tiffany呀?你們不可以這樣啦!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管怎麼樣,都要團結一條心,姊姊說他們會去找Tiffany玩,可是Tiffany不想跟他們玩,可能是因為品種不一樣,Tiffany覺得自己獨樹一格吧!紅寶不管如何,你們一定要把Tiffany當成家人喔!大家要相親相愛啦!








最後,姊姊們看著Tiffany,問Tiffany說:「Tiffany,剩下你還沒說話喔!你有什麼話要跟姊姊們說呀?」姊姊把零食拿出來,大家都吃得好高興,尤其是Mini,他知道自己是第一個說話,說得最多,也吃得最多,毫不客氣的一直吃,真是快樂極了,大家都吃得很高興得當時,Tiffany說:「她們三個都還沒結婚,嫁不出去了。」


老師問姊姊們:「你們都還沒結婚嗎?」姊姊說還沒,不過,Tiffany竟然說姊姊們都嫁不出去,Tiffany為了吃,只好出賣姊姊了,Tiffany還補了一句:「她們三個都很老了。」我的天啊!第一句可能還只讓姊姊昏倒而已,第二句話就直接判姊姊死刑了,Tiffany雖然你出賣姊姊,但是你有說話,還是有得吃啦!








大家都吃得好高興,姊姊們也都好高興,雖然寶貝們說的話讓她們覺得很爆笑,但都讓姊姊們覺得沒有白疼你們了,你們三個要好好的相親相愛喔,也希望姊姊們可以早日找到好人家,也希望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的在一起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