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730
諮商者:球球


球球第二次來諮商,爸爸媽媽跟一大堆叔叔阿姨們,都超期待球球這次不知道又會說了什麼讓大家跌破眼鏡的話,球球上次穿了禮服來,這次又穿同樣一件,我們建議爸爸媽媽,下次球球來可以給他換個運動風之類的,或是可以給他穿中國風,球球麻說她已經也幫球球預約了下一次的諮商時間,時間也已經出來了,我們真的開始期待球球下一次不知道會以什麼打扮來見老師喲!


球球看到老師,又開始興奮不已,球球跟老師說:「我又來了,我換新造型了。」我們東看看西看看,球球你還是跟之前一樣穿西裝呀?哪裡有換造型啊?球球麻說:「球球剪毛啦!減了新造型喔!」原來是剪毛啦!因為球球你穿了衣服,所以我們看不太出來你剪毛,剪了也好,天氣真的太熱了,剪一剪清爽多了。





球球跟老師就這樣聊了起來,球球說:「老師,你不要看他外表那麼斯文,他很會幹醮三字經,有一個字的,也有三個字的。」球球,你在說誰?球球麻說:「爸爸會罵三字經對啦!有一個字也有三個字的,哈哈哈!球球都聽懂耶!」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會把球球教壞喔!球球還說:「他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賺錢,怎麼賺外快,研究東研究西。」球球麻笑翻了,跟老師說:「對!他真的都在想要賺外快,可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爸爸說:「我哪有研究什麼啦!我只有想一想而已。」球球說:「他想要賺很輕鬆的錢,我看你都在做白日夢。」球球你真可愛,我看不是指有你爸爸想要賺很輕鬆的錢,全世界的人都很希望賺很輕鬆的錢,那照球球你這樣說,全世界的人都在做白日夢啦!球球給爸爸一個建議,球球說:「我建議你去補習班兼差,但是你很懶,你覺得白天已經很累了,晚上要休息。」爸爸說:「對!對對!白天工作已經很累了,晚上還要兼差很辛苦的。」





原來,爸爸從頭到尾也都只是嘴巴說說啦!沒有真的想要賺外快啦!說真的,只要球球你不要花爸爸媽媽太多錢,以他捫兩個的工作,生活上都已經算是中上了,球球你就聽聽爸爸發發牢騷就好,別當真了,媽媽也是,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就是幸福囉!期待球球下次來的造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