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906
諮商者:O CHO


O CHO,主人說是日語千金大小姐的意思,另一隻叫金枝ㄚ,真是金枝加玉葉喔!O CHO是一隻三歲的邊境,很漂亮的體格,O CHO很安穩的坐在老師面前的椅子上,狗狗會坐椅子?O CHO真的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跟老師說話,一動也不動的非常乖巧,邊境就是不一樣,穩定性夠,聰明又乖巧的狗狗。O CHO開口的一句話就跟老師說:「女的,好多。」主人一頭霧水,哪裡來的女的,還好多?家裡沒有女主人,頂多就是媽媽跟姐姐會到家裡來幫忙整理,其他就沒看到女的啦!O CHO你在說誰?



主人跟O CHO說:「你說誰啦?講清楚一點啦!」O CHO說:「會打狗,走過來走過去,會拍、會撥,會把我們趕開。」主人想一想,除了姐姐會怕狗之外,應該沒有其他的人了,姐姐因為要幫他整理家裡,所以在整裡的時候會把他們那群狗狗撥開,家裡不只O CHO跟金枝ㄚ兩隻狗,又因為他們愛跟姐姐玩,姐姐很怕他們老是一直往身上跳,讓她不好工作,只好把他們撥開,大聲的嚇唬他們,主人只是猜測是不是姐姐,O CHO馬上又說:「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都照顧不了了,還要照顧那麼多狗,講話的音調很高。」主人聽完馬上笑翻了,真的確定是姐姐沒錯啦!因為姐姐來幫忙整理家裡的時候,都會說這些話,而且音調是很高沒錯,實在聰明的O CHO。








O CHO停了一會兒,跟老師說:「神明,有廟。」老師問主人:「你住的附近是不是有神明?」主人吃驚的說:「有!有!有!,我們山腳下有土地公廟。」老師跟主人說:「你們O CHO會跟神明說話,他看的到神明,神明也會跟他說話。」O CHO說:「你沒有買雞,神明叫你買雞、買肉。」老師很好奇的問主人:「你去拜拜是不是沒有買雞買肉?」主人狂笑著說:「我都買餅乾、泡麵啦!」老師跟主人說:「O CHO的意思是說神明有跟他說要你買雞買肉去,別忘了喔!」主人聽了好神奇的直點頭說:「好,我知道。好神奇,我們家O CHO看的到神明,可以當乩童了。」



O CHO又說:「神明說你以前是匪類,喝酒。」主人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很久已前的事啦!現在沒有了啦!」O CHO又說:「神明說你以前女朋友分手,跑掉了,被你打跑了。」主人張大眼睛說:「是分手了沒錯,可是我沒有打她。」老師問主人:「你沒有打她,為什麼O CHO會說被你打跑?」主人說:「可能是因為我會打O CHO,她就以為我會打人吧!」大家都快要笑翻了,神明會跟O CHO聊天,O CHO也可以聽的到神明說話,O CHO竟然可以從神明那裡打聽到主人的過去,真的太神奇了,連主人都無法置信。








O CHO還說神明爆料說:「神明說你在城市混不下去,所以跑到鄉下。」主人又是一陣驚呼,主人快要昏倒的說:「我哪有混不下去啦!吼!我只是因為覺得城市很亂,不喜歡那裡的人,所以搬到鄉下住,而且要養她們,需要空間,這裡的空間比較大。」我們一直覺得主人在替自己辯解,因為神明不會騙人的,哈哈哈。O CHO說神明又爆料更勁爆的說:「神明說你有在吃藥,吃神經病藥,神明叫我們不要惹你生氣,不然你發病會把我們打死,我們會被你打死。」主人真的好無言,因為神明都說對了,主人一句話也無法反駁,可是,竟然都把自己的糗事爆料出來,真的好丟臉喔!



這隻神犬O CHO,真的是我們遇見的第一隻靈犬,她看的到神明,也聽的到神明說話,可以跟神明溝通,這神明我們也真的很好奇,跟狗狗就這樣聊起天來,把主人過去的壯舉都跟他們說,還真的有夠靈的,經過主人的求證,還真的是準到不行了,更神的是,還會交代她們不要惹主人生氣,不然主人發病會把他們打死,真的慈悲又幽默的神明,老師還跟我們說要不要一起去跟這神明拜拜呢,有這麼靈的神明,我們也希望神明可以幫我們看看能不能賺錢喲!哈哈哈!希望這些狗狗在慈悲的神明保佑之下,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