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905
諮商者:球球


球球,你又來了!我的天啊!杜莉德真的快要變成你家的灶腳了!可愛的球球,今天來見老師,是什麼樣的造型呀?聽說爸爸媽媽為了你,出國去玩都只有買你的東西,你爸爸還為了這樣,計較說他出國去好幾天,只喝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其他都是血拼你的東西,你還真的是太幸福了你!今天球球是走夏威夷風耶!穿了一身清涼的夏威夷海灘裝,我偷偷的摸摸衣服的質料,真的超好的,比我的衣服質料還要舒服,球球,真想咬你一口!


球球生日了,怎麼可以沒有讓老師跟杜莉德團隊們沾沾球球的喜氣呢,所以,球球麻特地買了一個球球造型的蛋糕來給老師跟我們吃,你們大家看看,這麼可愛的球球造型蛋糕,你說誰忍心吃下去呀,真的是超可愛的啦!球球,祝你生日快樂!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喲!











各位親愛的狗友們,想要訂購這麼可愛的蛋糕,可以到球球麻的部落格跟球球麻詢問,咦?我怎麼做起廣告來啦?不是啦!我要說的是,這蛋糕不只造型好,還真的好吃喔,超可愛的啦,還真的跟球球好像喔!球球麻真的很有心,不只帶了球球的生日蛋糕來,還把我們之前兩次來諮商的諮商單做得很漂亮,帶來給老師看,我們好感動喔,有這樣用心的爸爸媽媽,不只是因為他們對老師的愛護與支持,而且對球球說的每一句話都非常的珍惜,我們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看,說真的,我為了這樣,還真的不好意思了很久,因為助理我的字給他有點醜,沒有認真寫,真是對不起大家!






好了,不要廢話,今天看球球跟爸爸媽媽說了些什麼!球球說:「老師,她不是我們的家人,你不用好奇。」球球為什麼會說這句話呢?原來是因為老師問球球說:「今天怎麼又有一個阿姨跟你們來,她是誰呀?」球球解釋給老師聽,她不是球球的家人,那,球球她是誰呀?球球說:「我跟她不是很熟。」全部的人都快要昏倒了,球球麻趕緊跟老師解釋說:「球球,你怎麼說你跟阿姨不熟啦!老師,她是我們的家長,她跟球球很熟,球球晚上都會去她家。」球球你老人癡呆?怎麼天天去的阿姨家,你不認識人家,還跟阿姨不熟,你真傷阿姨的心。



球球說:「她是無業遊民,她沒事幹,她可以去選委員之類的,她很雞婆,每個人家的是她都知道。」從第一句到現在,說的全部都是阿姨的事,人家無業遊民你也知道,人家很雞婆你也知道,人家知道別人家的事你也都知道,你什麼都知道還說你跟人家不熟,球球你真的會讓我們笑死了你,球球麻跟老師說:「對!我們也覺得她可以去選里長,她真的什麼事都知道,我們不知道的她都知道,球球你真的什麼都知道。」



球球還說:「我跟你們說喔!」球球要開始爆料了,大家專心仔細的聽,他老子要爆什麼料給我們,球球說:「有些狗想要偷渡跟我來,可是我媽媽拒絕了,他們要利用我是老狗,小狗要利用老狗偷渡。」球球,我以為你要說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害我們全部的人都豎起耳朵,給他非常專心的聽,結果你要說這個,讓大家都跌倒了,還好我們都坐在地上。





這時,爸爸說話了,前一次,球球一直說爸爸的壞話,爸爸一直記恨著,找不到機會可以雪恥,今天,爸爸可是有備而來的,爸爸說:「我一定要跟老師說,球球咬我,因為我幫他擦藥,他真的很莫名其妙,突然轉過來咬我,害我的手血流如注,還去看醫生,我幫他擦藥那瓶藥膏才三百多塊,我被他咬,去看醫生,花了三千多,氣得我把他的東西都整理,跟著球球全部一起丟出門外,跟他說我不要他了,然後我就去洗澡,一邊洗澡還一邊掉眼淚。」天啊!你們父子倆是怎樣啊?怎麼會弄成這樣呀?我們聽聽球球怎麼說!



球球?你怎麼了?剛剛不是還活碰亂跳的?竟然坐在爸爸旁邊,低著頭,不發一語的,球球?說說話啦!不要這樣啦!球球說:「老師,你不要寫,會破壞我的形象。」我本來答應球球不要寫的,可是,我不寫又覺得很對不起爸爸,因為爸爸這次為了要來告球球的狀,一路上趕到高雄來,車子跟人家擦撞,為了不要遲到,沒有跟人家幹架,更沒有跟人家索賠就走了,真的不像爸爸的個性,所以我為了給爸爸一個安慰,就把球球的壞事說出來了,球球你可別生氣喔!不過,球球更是誇張的說了一句話,他竟然說他爸爸:「真幼稚!」我的天啊!



這時候的爸爸已經口吐白沫了!竟然有這樣的狗狗,罵自己的爸爸幼稚,重點是,還是球球自己做錯事情,球球你真的是一隻太可愛的狗狗了!球球還說:「我有心臟病,所以你不要再嚇我了,我心臟病都被你嚇出來了,我的氣管也不好。」球球這時候拿出他最有利的藉口,就是年紀大了,身體狀況已經不好了,球球麻緊張的問球球:「球球你還有哪裡不舒服,要跟媽媽說喔!」球球賭氣的說:「放心啦!死不了啦!」當大家鬆了一口氣時,球球接著跟爸爸說:「你再多打我幾次,我就很快了。」












我們已經笑到快不行了,球球走到媽媽的身邊坐了下來,左思右想的,一直想一直想,我們跟爸爸媽媽聊的正高興時,球球說:「他到現在還沒有去多賺錢,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爸爸無言,不知道該怎麼說,球球幹麻突然說這個呀?媽媽說爸爸是真的還沒付諸行動,嘴巴唸唸罷了!球球還說:「他的英文不好,你們有沒有看過當老師英文不好的?」球球,你現在是在反擊是吧?因為剛剛爸爸把你的糗事說給老師聽,所以你現在想了半天,想到爸爸的英文不好,要反攻爸爸了是吧!球球講完這句話,竟然還對著我們笑,我的天啊!我們看到真的傻眼了,球球笑的嘴都裂了!



你們這對父子,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互相揭創疤啊?爸爸要離開的時候,竟然還揚言跟球球說:「好好好好!你給我記著,我一定要好好準備,下次來一定要好好告你的狀,你給我等著!」球球才沒在怕啦!球球也會回去好好的準備,看爸爸有什麼糗事全部都抖出來,我的天!你們這對可愛的父子真的很幼稚,你們來這裡是在互相告狀的,不是來告訴對方有多愛對方,真的好奇特的一對父子,你們愛的表示竟然是這樣,給你們頒獎!等著你們,下次來就看你們還有什麼料可以爆!真是會把我們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