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807
諮商者:Vadka


什麼,主人資料上住址填的是台北市,好奇的請問主人,你們從台北下來的嗎?沒錯!為了要快點帶寶貝來見老師,主人專程從台北搭高鐵下高雄,不過,說真的,高鐵它真的很方便,台北到高雄的車程才一個小時,大約是台南到高雄開車的時間,坐高鐵到高雄之後,還可以直接在高鐵站轉搭捷運,到大遠百站下車,走到我們杜莉德旅館不用十分鐘,真的好方便,改天我有空也想搭看看,真好玩。



Vadka,伏特加,很烈的酒,對我這滴酒不沾的人,喝一滴就會馬上不省人事,這隻小小的約克夏就叫Vadka,超可愛的,跟這烈酒一點都沾不上邊,不到一歲的小小Vadka,不知道是因為坐車坐太久了,憋死了,一到我們諮商室,高興的玩了起來,看他這麼高興,我的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Vadka,你們一路下來高雄,不是讓你來這裡跑跑跳跳的,快跟老師說話。我們還很擔心可愛的Vadka會因為年紀太小而不懂得怎麼說話,怕會讓主人白跑一趟,通常小小狗都不太會說話,有的會童言童語的,有的就只顧著玩。





Vadka很可愛的跑來老師身邊,讓老師抱抱,跟老師熟悉熟悉,Vadka說了第一句話:「媽咪有幫我報台中,怎麼又跑來高雄?他們兩個有為了台中、高雄討論了很久。」媽咪說:「因為高雄排諮商會比較快一點,台中要等比較久,而且如果取消這次的時間還要重新排,可能要等到七、八年後才諮商的到了,所以寧可搭高鐵下來高雄見老師,不過,高鐵真的很快。」Vadka還說:「沒想到這麼麻煩,為了來高雄還調班。」我們聽了主人為了帶寶貝見老師,重視寶貝的程度,想聽寶貝心裡的話,不只是調班,還不辭辛苦的這樣一趟遠途下來高雄,真的好感動,所以,我就多親了Vadka一下。



Vadka跟老師說:「他們原本想像不是養我這種狗,結果沒想到會養我,他們很怕會把我怎樣了,怕把我折到,很麻煩,我又特別小,怕把我壓到、踩到,其實我很ok的。」小小的Vadka真的很小一隻,我們也都很擔心會不小心傷到他,他又很會到處跑到處鑽,如果我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會踩到他,主人說:「抱他的時候真的會擔心把他的手手折到,所以會特別的小心。」Vadka知道主人會擔心傷到自己,所以Vadka好貼心的請主人不用擔心,Vadka很ok的啦!








Vadka說到媽媽,讓我們笑翻了,小小年紀的Vadka,跟著媽媽一起生活,沒想到媽媽在Vadka心裡面是這樣的,Vadka說:「媽媽每天都很懶,都一直睡覺,也不去做該做的事,媽媽沒有讀書,也沒有工作,不知道在幹什麼,每天遊手好閒。」Vadka一直往下說,媽媽的臉就越來越紅,媽媽笑翻了,Vadka這麼小一隻又不能扁,真的是讓媽媽太無言了,Vadka你也管太多了吧你,媽媽會安排自己的啦!Vadka竟然還說:「爸爸就很努力工作,媽媽越來越肥,每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Vadka你真的是小孩子直言直語的,可愛的小Vadka,爸爸媽媽都會很努力工作賺錢,讓你吃飽飽睡好好,讓你衣食無缺,Vadka你就不用擔這心了,不知道Vadka的媽媽會不會來我們部落格裡控告Vadka,為什麼Vadka要這樣說她,哈哈。其實,Vadka真的很幸福哦,爸爸媽媽都這麼疼愛你,希望Vadka你可以像現在一樣,天天快快樂樂的生活著,在爸爸媽媽的愛護與疼愛之下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