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911
諮商者:Sonny


我想,我必須藉由這機會,我要跟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宣告一件杜莉德年度大事,之前我有在文章中說過,我想幫杜老師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世界上會跟最多動物說話的人』,我好不容易查詢到了亞洲見證中心可以詢問跟幫我們提出申請,但是,當我滿懷信心要衝去見證中心時,竟然晴天霹靂的,它已經撤站了,所以,我又只好再深入的查詢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申請,找了很多管道途徑,只有唯一的方法,就是到英國金氏世界紀錄網站去申請了,我打開網站,一看到內容,我就真的頭大,因為財妹我看不懂英文!好想哭!



我問過很多看懂英文的朋友,但都沒有得到結果,關於這一點,大家都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我又很希望幫老師做一點事,老師這麼盡心盡力用自己的能力為狗狗們付出,我們能為老師做的真的不多,這是我認為唯一可以幫老師盡一點點心意的事,當我把我的心意寫在文章裡,讓我非常感動的是,就有很多國外的朋友們看到了可愛的財妹我竟然被英文打敗了,見義勇為,拔刀相助,由於住在紐約的狗友「愛蜜莉」跟我連絡的相當密切,我真有點懷疑她是不是沒在睡覺,因為只要我上線,都可以遇到她,明明她在紐約的時間跟台灣相差12小時,我卻可以常看到她在線上,跟我聊天哈啦。



可愛的愛蜜莉,當我給了她網站的網址時,她馬上幫我申請了金氏世界紀錄的會員,然後幫我填寫了申請書,就這樣,我們隔著半個地球,合力的把我們的申請書送出去,現在,就靜靜的祈禱,等英國單位回函,關於這件事情,我真的好感謝愛蜜莉的幫忙,我心裡面暖洋洋的,全世界都有我們親愛的朋友們一直在支持著我們,讓我覺得我們一點都不孤單,財妹我痛哭流涕中,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感謝愛蜜莉,也跟財妹我一起期待金氏世界紀錄的回函吧!





當然,還是要寫文章給大家看看囉!昨天都在忙老師寵物節目企劃的事,所以真對不起大家的期待,今天,我要寫的是一隻超「冷爆」的狗,為什麼財妹我會說他冷爆,絕對不是冷到爆,而是因為他說話的態度從頭到尾就是冷冷的,但是他說話真的超極爆笑,我相信大家絕對看過他的介紹,前幾天,他有來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過,他就是那隻一來到我們旅館就跟老師交代說要小心他會咬人會咬狗的Sonny,媽媽來接他的時候,剛好老師在旅館,就讓Sonny跟媽媽說說話。



Sonny很無言的又跟媽媽進到諮商室,我猜Sonny心裡不知道會不會想說不是剛進來,怎麼又要進來?是財妹我猜的啦!Sonny冷冷的跟老師說:「我很討厭一個人,會囉嗦我,會管我,很機車。」Sonny你在說誰呀?Sonny的媽媽覺得這樣的人選有幾個,不知道Sonny說哪一個,媽媽問Sonny說:「你說的是誰啊?」Sonny解釋給媽媽聽:「你們兩個女生,把我當人,那兩個男生,把我當狗,所以我很討厭他們兩個。」Sonny跟媽媽說:「媽媽我看我們兩個還是搬出去住,不要回去。」媽媽說:「我們已經住在外面了呀!」Sonny冷冷的說:「那就不要回去。」



媽媽跟Sonny說:「可是我沒有錢啊!住外面要錢捏!」Sonny白了媽媽一眼說:「你去工作啊!」媽媽差點快要跟Sonny吵起來了,媽媽說:「你不 知道我在唸書嗎?怎麼工作啦!」Sonny用鼻子出了一口氣說:「我看你也沒有好好用功讀書,我從來沒有看你讀過書,從來沒看你翻過書,從來沒有!」媽媽 很無言的說:「你又知道我沒用功讀書了!不過你說的對啦!我是真的沒在唸書,只有要考試的時候會翻一翻書。」Sonny沒好氣的說:「我看你都在混。」





媽媽用一隻手指頭一直戳Sonny,且高八度分貝驚聲尖叫的跟Sonny說:「我哪有啊!我哪有在混啦!」說著說著,媽媽自己又很不好意思的說:「好啦好啦!對啦!我都在混沒錯啦!」我看Sonny都快要昏倒了,媽媽一邊大聲的尖叫又一邊用手指頭戳Sonny,Sonny轉頭跟媽媽說:「你再戳,我就咬你的手。」媽媽扁了扁Sonny說:「你這個不孝子,虧我對你這麼好。」Sonny看著媽媽,很無言的說:「我看你都在睡覺,吃東西,打電腦,我真的看你很閒,閒得發慌了你。」



媽媽自己承認了,一邊戳著Sonny一邊說:「對啦!我真的每天都在睡覺,打電腦,我是真的很閒啦!」Sonny又白了媽媽一眼說:「你再戳!」媽媽趕快把手縮回來,真的害怕Sonny一口就咬掉自己的指頭,Sonny還消遣媽媽說:「你看你,讀個書你胖了幾公斤了你。」媽媽笑翻了,媽媽說:「對啊!我真讀了書之後,胖了好多喔!Sonny也胖了不少喔!」真的,這對母子每天在家睡覺、吃喝玩樂,想要不胖真的有點不可能吧!聽Sonny說媽媽可以一次把喜餅或是月餅之類的禮盒一次把整盒吃光光,我們真的要給Sonny麻麻拍拍手!



媽媽請老師問Sonny:「為什麼在家都一直叫一直叫?」Sonny又是一臉冷淡的說:「會經過墳墓,回來會帶墳墓的那個回來。」Sonny你說什麼,你可以解釋一下嗎?那個是什麼?老師問媽媽:「你住的附近有墳墓嗎?」媽媽說:「應該沒有吧!」老師又問媽媽說:「那你回家的時候會經過墳墓嗎?」媽媽想了老半天說:「啊!有!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墳墓!有!」原來是這樣,原來Sonny媽媽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墳墓,然後就會不小心的帶一些阿飄回家,那Sonny你是因為害怕才會一直叫一直叫嗎?媽媽問老師說:「他都我不在家的時候會一直叫一直叫,我在家的時候他就不叫了,老師可以幫我問他為什麼嗎?」






大家絕對想不到Sonny說了什麼讓我們聽了吃驚的快跌倒的話,還好我們諮商室是坐在地板上,Sonny還是一貫的用他那一臉的冷淡回答媽媽說:「我在趕他們,你帶回來,我負責趕。」天啊!Sonny你是道士嗎?你還會趕阿飄,我的天啊!Sonny你真的太厲害了,我就問Sonny說:「那請問Sonny師父,這裡有嗎?別嚇我啊!財妹我惡人沒膽,這輩子最怕的就是阿飄,Sonny你竟然可以看的到阿飄!太神了你!」Sonny回答財妹我說:「這裡沒有鬼。」



這我就放一百二十個心了,老師之前有跟我說過,叫財妹我絕對不用怕阿飄,老師說,因為阿飄看到我比我看到他們還要可怕,因為我太兇了,財妹我是凶神惡煞,我無言的看著老師,但是我不能對她怎樣,可惡!Sonny你看起來冷冷淡淡的,一臉很無言又很臭,但你也真的太厲害了,會幫媽媽趕阿飄,我真的太佩服你了,媽媽有你就什麼都不用怕了,不只會咬人會咬狗,還會幫媽媽趕阿飄,我們諮商了幾千個案例,只有被阿飄嚇到半死的狗狗,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會趕阿飄的狗狗,崇拜你到極點了So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