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823
諮商者:熊


財妹我剛剛接到了旅館部跟我說了一件事,讓財妹我笑的肚子好痛,今天的疲勞都一掃而空!這麼好笑的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好笑,我們杜莉德寵物旅館,今天破例!首度接到訂房旅客不是狗狗不是貓咪,我這才發現,我們的旅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寵物聯合國』,什麼寵物都有,今天我們的旅館接到訂房貴賓是一隻『三十公斤可愛小豬豬』!旅館部的助理跟我說的時候,我已經笑到不能說話了,真的好特別喔!小豬豬要來住宿耶!之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豬來安親,我去陪他玩了一下子,我就快笑翻了,因為小豬豬會用他軟軟的鼻子來拱我的肥肚子,還一邊拱一邊發出超可愛豬叫聲,天啊!我一直笑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我真的被他的鼻子跟他發出超好笑的聲音打敗了!



最近寫文章怎麼老愛廢話一堆,大家是來看財妹我寫故事的,不是來看財妹我廢話的,可是我就會不知不覺得想要跟大家聊天,說著說著就越說越多,越說越遠,原本第一段是跟大家聊天,接著慢慢的廢話已經寫了兩段,因為財妹覺得跟大家說話只說短短的一小段太少了,不過癮,就再追加一段,跟大家聊著聊著,感覺真的很好,於是就越寫越多,越寫越爽,不得了了,竟然又寫了第三段,我的天啊!不要被誤會我財妹是長舌婦才好,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這麼愛講話,應該也寫不了幾句話就結束了,所以,言下之意,就是財妹我很愛講話!天啊!我還是安靜的寫文章。





看上面那張照片裡是什麼寵物啊?是一隻超大隻的黑貓嗎?那也真的太大隻了,他怎麼了,為什麼屁股朝著我們,趴在那裡,他是得了自閉症還是他在耍脾氣啊?他就這樣趴了十幾分鐘,誰都不理,也都不跟老師說話,讓我覺得很疑惑的是,帶他來諮商的主人浩浩蕩蕩一群,搞不清楚誰才是他的主人,通常應該是牽著他的是主人,可是每個人都跟他很熟,我問他們是否都是一家人,他們回答都不是,是好鄰居,從小玩到大的好鄰居,這年頭,已經再也看不到這樣的景象了,可以一起長大的好鄰居,感情又這麼好,真的好難得。



這大貓又溫馴又可愛,乖乖的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看他那可愛的屁股就想捏他幾把,遠遠的看像隻大黑貓,近看,嚇!鬆獅,猛犬!他的名字就叫做熊,他還長的真的很像一隻熊,不過這隻熊目前有嚴重的自卑感,因為他的毛除了頭、尾之外其他部位全被剃光,所以他理都不理我們,主人都快急死了,熊老大就是不說話。其他一起來的鄰居跟主人說:「你出去啦!可能是你在他不說話。」主人一離開,熊老大便慢條斯理的站了起來,走過來老師面前,看了看老師,在我們之間坐了下來,熊老大開口說話了。





熊說:「我之前還有一個主人,他們是我的第二個主人。」鄰居大叔說:「對啊!熊是被他主人領養回來的。」熊一臉無奈的說:「我的外表都會遭受批評,人家看到我會覺得很驚訝,我很自卑。」根據那一群鄰居大叔說:「熊就是因為看起來像熊,所以才把他取名叫熊,很多人看到他的樣子,就都會很驚訝的發出驚嘆的聲音,說他長的好像大熊喔,可是並沒有批評他,只有說他長的像熊而已。」所以,結論就是,熊你想太多了!人家是驚嘆,不是批評,熊你就別在鑽牛角尖了,你長得很帥的。



熊跟老師說:「眼睛要開刀,開刀會比較舒服,會願意開刀。」熊的眼睛怎麼嚴重到必須開刀,主人知道熊自己希望可以開刀,就跟熊說:「好!那就開!」不過,開刀應該不便宜吧?主人疼愛熊就跟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不管要花多少錢,主人都願意幫熊送去開刀,對寶貝這樣全心全意的愛,讓我們好感動,熊跟老師說:「我爸爸被寵物店騙了,他領養我還付錢。」天啊!領養為什麼還要付錢,這財妹我就不懂了,不過聽說有很多狗狗領養時他們還要付錢給中途之家,理由千千百百種,但是我想,為了寶貝的幸福未來,我相信很多主人都願意花一點點的錢把跟自己有緣的寶貝接回來的。





熊說到爸爸,他說:「我爸爸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就是比較斯文一點。」爸爸是個性太好了,不會與人爭權奪利是這樣嗎?爸爸會聽別人的意見,覺得好的意見就可以採納,是這樣嗎?熊我幫你解釋給大家聽,你的意思是這樣嗎?熊還說:「希望不要控制我的食物,希望有變化。」好像每隻狗狗都會有這樣的希望,可是,真的吃太多對身體不好,會有很多疾病或對身體造成負面的傷害,所以這方面真的沒辦法完成狗狗們的心願。


熊又趴在地上跟老師說:「我覺得我的生活現在很無趣。」熊你是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才可以叫有趣?要上山下海,出去工作賺錢,還是到處流浪過浪人的生活,爸爸給你太優渥的生活,你就覺得無趣,主人說:「就是因為怕你無聊,所以我才帶糖糖回來陪你呀!」熊冷冷的說:「我跟她不怎麼熟。」熊你是男人,怎麼可以說這麼無情的話啦!主人跟老師解釋說:「因為糖糖還太小,所以我暫時先把他們分開,我把糖糖放在房間裡面,熊在客廳,等糖糖大一點就會讓他們在一起。」原來是這樣,不是因為熊不喜歡糖糖,害我們緊張了一下。





最後,熊有幾個心願要跟爸爸說的,熊說:「希望不要關燈、希望不要關冷氣。」晚上爸爸晚一點回家,家裡沒有開燈,熊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們建議爸爸可以去買光感應的壁燈,只要晚上到了,天暗了燈自動就會打開,省點又可以讓熊安心,一舉兩得,至於冷氣,爸爸只回答熊:「辦不到!」熊,電費很貴,爸爸已經有開電扇給你吹了,你就將就將就,幫爸爸省點錢。大叔們非常有正義感,七嘴八舌的跟爸爸說:「對啦!熊怕熱,電風扇不夠涼,開冷氣給熊吹啦!」熊感動的痛哭流涕說:「我爸爸就是交了一些好朋友。」熊愛死了這些超疼愛他的大叔了,爸爸不在都是他們輪流在照顧他,所以跟大叔們都培養了很深厚的感情。



熊又跑去角落被對著我們趴在地上,爸爸問熊:「為什麼好像悶悶不樂?」熊說:「剃毛,很自卑。」觀於這一點,熊你就忍忍吧,爸爸也是為你好,因為你的毛多,太熱了,如果沒有剃掉,怕你會中暑,所以,夏天就這樣比較涼快啦!爸爸說:「之前因為夏天到了,幫他剃毛,沒想到長到現在都長不出來,真的很奇怪?」所以,熊就覺得很自卑,鬆獅最得意的就是他那一身像獅子的毛,對他們來說,多麼的雄壯威武,但是,被剃掉之後,就變成了黑貓一隻,威武不起來了。熊最後說:「他們今天來,都是來看我表演的。」大叔們可以幫熊拍拍手鼓掌鼓掌了吧!熊可是很努力的說話,有很多狗寶貝因為被剃毛自卑而選擇不說話,可是熊很給爸爸面子很給各位大叔面子,所以,回去別忘了犒賞熊,給熊吃吃好料、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