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80813
諮商者:大拔


昨天收到嘉義林球球這位杜莉德超級狗明星寄來的VCD,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有聲音,只有影像沒有聲音,我以為我的電腦有問題,可是我看別的片子都ok呀?真是怪了?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跟大家說,光看片子沒聽到聲音,我就真的被林球球笑死了,我真的不知道林球球他的智商到底高到什麼程度,不只是他那賤賤的個性超級爆笑,他竟然還這麼會演戲,演的超逼真的,我的天啊!親愛的朋友你們想想,如果狗狗沒有智慧,他們怎麼會演戲、聽得懂要怎麼配合演戲,林球球絕對不是訓練犬,球爸絕不可能沒事就用鞭子鞭打林球球,訓練他跳火圈、走鋼索之類的,所以,林球球會這樣的演戲給我們看,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林球球的智商絕對比球爸高!



我真希望林球球可以趕快來見老師,我到想真想訪問他幾個問題,也想知道球爸球媽在拍影片的過程,林球球是什麼心情,不知道林球球會不會一邊演一邊用三字經罵他爸爸,說他怎麼有這麼笨的爸爸,指令都不會下,害他沒辦法好好全力演出等等,光想到林球球用三字經在罵他爸爸我就已經笑翻了,林球球,你真的是太厲害了,讓我很慶幸的是,我看到球爸影片上面寫著「唯一授權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球爸球媽真的是太支持我們了,光這一點,財妹我就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了,我真的太感動了,我現在正在期待著林球球的『噩夢篇』,聽說林球球說夢話的樣子非常特別,但這真的是可欲不可求,如果常常可以看到林球球做噩夢說夢話,那林球球就必須去看心理醫生了,我想,還是看看林球球的『催眠秀』跟『跳籠子秀』就讓我笑一整個晚上了。



各位觀眾,大家敬請期待,不久就會看到球爸跟林球球的精彩表演,這精彩絕倫的表演一定會讓大家破眼鏡,我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期待了,不過,不用羨慕,不用忌妒,只要家裡的寶貝,也有特殊的才藝,或是很爆笑、可愛、溫馨、感人的影片,都可以跟林球球一樣,寄來給我們喲!財妹我天天都在等待著從四面八方寄來的VCD,因為,這些都是我親愛的朋友的寶貝們留下來的美好回憶,我也格外的珍惜與愛護,因為,你們的寶貝就是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寶貝喲!





寫正題!巴吉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品種,五歲的巴吉度大拔,不只有個特別的名字,個性也很特別,光看著他那個臉,就讓財妹我從諮商開始的那一刻笑到諮商結束,他的臉就是真的充滿喜感,一副無辜又無害的樣子,沒有任何殺傷力,還讓我們想要咬他一口,我剛看到他時,還以為為什麼把米格魯養這麼大隻呀?結果,糗了,他是巴吉度,不是養太大的米格魯,笑翻了我,老師看了看大拔,跟大拔溝通溝通,大拔就是一副好像沒他的事一樣,晃來晃去的,老師跟主人說:「家裡是說台語的?還是有誰跟他說台語嗎?」主人說:「有!家裡有說台語,爸爸媽媽都會跟他說台語。」



大拔是台語掛的,所以,以下大拔說的話,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就自己翻成台語,很好笑的,大拔說:「她『甲菜』的。」老師問主人:「家裡面誰吃素?」主人指著媽媽說:「媽媽,媽媽有吃素。」大拔繼續說:「他也叫我吃菜,我不要吃菜。」主人笑翻了,一邊狂笑一邊跟大拔說:「哪有叫你吃素啦!」大拔又說:「我現在就在吃菜,說叫我減肥,我現在就在吃菜。」主人跟老師說:「大拔現在身體比較不好。」大拔自己解釋說:「就是吃菜吃壞了。」








從頭到尾,大拔就是在抗議自己不想要吃素,最近身體不太安好就是因為吃素吃壞了身體,大拔把身體不好歸咎於吃素的關係,主人說並沒有給大拔吃素,只是因為大拔身體的狀況,所以不敢讓他亂吃東西,大拔在抗議了,大拔兄,你就忍忍啦!如果身體好了,想吃什麼都可以,要好好保重身體最重要,不然媽媽姐姐都會擔心的,大拔說到姊姊,大拔說:「她變胖了,胖很多,她要減肥,我不用減肥。」姐姐張大了嘴,差點沒一掌呼給大拔去,姐姐說:「你也很胖好不好,我是胖很多啦,我最近真的是有想要減肥。」



大拔說:「她離家好幾年,她不務正業,我很擔心。」姊姊解釋說自己到外地去唸書,所以離開家一段時間,大拔又說:「她很討厭別人對她碎碎唸,如果媽媽唸她,她就會很煩。」大拔,好像不是只有你姊姊這樣,很多寶貝家裡的姊姊都這樣,不喜歡被爸爸媽媽唸,都希望可以自由自在的,沒人管,可是,天下父母心,各位寶貝家裡的姐姐們,一定要聽話,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了,自然就不會被唸,所以,要乖乖孝順爸爸媽媽喲!



大拔說:「我要睡覺了!我睡覺的時間到了。」就這樣,大拔不說話了,主人說:「什麼?你講完了?就這樣呀!好吧!那我們回家睡覺了喔!」大拔的重點就只有兩個,一個是他不要『甲菜』,一個是他對姊姊的期許,狗狗們的個性大都不一樣,有的只有說了幾句就沒了,一方面他本身就是不多話的狗狗,不像財妹我這麼愛講話、這麼八卦,一方面他本身沒有什麼需求或是對主人的要求,也就是說他過的很幸福,沒有什麼可以挑剔或是不滿,所以就不說了。如果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基本上這狗狗就是挺八卦的狗狗,會說一堆其實他不是很在意,但是他卻會提出來跟我們聊天的事,閒嗑牙,狗狗們真的很可愛,什麼樣的個性都有,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