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826
諮商者:莎莎


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忙了,其實是偷懶啦,沒有準時的寫文章,不只是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會唸財妹我怎麼沒文章了,連我最寶貝最可愛的老拔也打電話來唸唸唸的,他現在沒事就會跟一群老朋友到處閒嗑牙,喝喝小酒聊聊天的,老拔就會在聊天當中,跟其他的朋友說他寶貝女兒財妹在部落格裡會寫文章,得意洋洋的,逼著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一定要上我們的官網跟部落格看他寶貝女兒寫的文章,就這樣,我可愛的老拔替我到處宣傳,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就真的上我們的官網跟部落格來看文章,看著看著就上癮了,前兩天沒有好好的寫,老拔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都等著看文章,問說這幾天怎麼沒有新文章?叫我不可以偷懶,不然他要衝下來打我屁股,真的是嚇死我了。



沒想到我可愛的寶貝老拔還真的會去幫我宣傳,財妹我真的受寵若驚,感動的要死,財妹我竟然還有一些些的大大人粉絲喲!真的好高興喔!所以,財妹我在此,要跟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說一聲,『謝謝您的支持』,財妹一定會更加的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財妹一定會聽我寶貝老拔的話,每天寫文章讓大家看,如果財妹的文章可以讓大家開心,財妹會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會很聽話的一直寫的。還有,父親節好像剛過不久,不過,我也從來沒有公開的說過,財妹我要在這裡跟我親愛的寶貝老拔說:「我最愛最愛的老拔,我真的覺得好幸運,我這輩子有你這樣疼我愛我支持我的老拔,我一定會好好的孝順你,乖乖的聽你的話,不忤逆老拔你,我也會愛你永遠永遠,因為你是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寶貝老拔。」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別忘了打個電話,家裡的老拔在電話旁等著你打電話回家關心他,等你們跟他說「爸爸我愛你」哦!



六歲的成熟金吉拉莎莎,聽說媽咪一路從台北把她帶下來高雄,又先把她放在朋友家,媽咪先去辦點事,之後再去接她,再過來見老師,折騰了一整天,莎莎到了諮商室,已經整個呈現抓狂的狀態,碰也不能碰,脾氣壞的要死,連媽咪都不敢抓她,因為她已經氣到連媽咪都會咬了,主人說平常就不太敢抓她,只能從背後抓,不然會被她攻擊,天啊!這是什麼牛脾氣呀!莎莎你幹麻脾氣這麼壞,連養你照顧你的媽咪你都要咬,這樣不行喔!要打屁屁的!搞了大半天的,主人一再一再的安撫莎莎,莎莎就是一臉的臭,直到莎莎終於出口罵人。





莎莎臭著臉,沒好氣的說:「不知道你到底在搞什麼?被你這樣折騰了一整天,跑過來跑過去的,很生氣。」說完了之後就不說話了,莎莎大搖大擺的在諮商室裏面晃啊晃的,理都不理人,我們只好跟主人聊起天了,莎莎自己躲在角落裡,吭也不吭一聲,冷冷的看著我們,老師跟主人說:「莎莎是一隻我行我素的貓,想理你就會過來找你,不理你就不理你。」主人睜大眼睛笑著說:「沒錯!就是這樣!她就是這樣的個性,想要找我就自己會過來,不想找我叫都叫不來,真的。」莎莎你還真的很有個性,不過據我所知,貓本來就是叫不動的,比較我行我素,不理人,還得要看他心情看他臉色,打擾到他還會生氣,真不好侍候。



過了好一會兒,莎莎氣消了點,就躲在角落跟老師說:「我原來沒有這麼胖,現在變胖了。」主人驚訝的臉跟老師說:「對啊!她最近真的變胖了,之前沒這麼胖的。」莎莎還跟老師說她的媽咪:「她變很胖,她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吃跟睡,她很愛吃。」主人笑翻了,旁邊的朋友也都笑翻了,主人說:「對耶!我最近是真的也變胖了,我跟莎莎都變胖了。」老師問主人:「你除了工作就是吃跟睡嗎?」主人笑一笑跟老師說:「差不多就是這樣啦!」莎莎冷冷的臉繼續爆主人料說:「她很懶,我看到她的時候她都是坐著。」主人跟朋友們又是一陣狂笑,朋友們說對,是這樣沒錯,主人真的很無言了。





莎莎總算說了句媽媽的好話,莎莎跟老師說:「但是她很開朗,很善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會掩飾。」老師問主人:「你就是這樣的個性嗎?」主人點點頭說對,莎莎媽咪的外表很清秀,臉上總是帶著可愛的笑容,大大的眼睛,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什麼心機、沒有什麼心眼,直來直往的,不矯揉做作,是一個好女孩,跟主人一起來的朋友裡面,有兩個女孩子、一個男孩子,那位男孩子是隔年輕的外國人,老師問主人說:「他聽的懂中文嗎?」主人說他聽不懂中文,都要用英文跟他對話,老師跟主人說:「哇!那你的英文能力很好耶!」主人說因為在飯店工作,常有機會會遇到外國朋友,所以就比較常會說外語,自己也就必須要多練習,所以英文還能應付一些。



莎莎看著外國人,轉頭問媽咪說:「他是外國人嗎?他是妳的男朋友嗎?不然怎麼把我丟在他家?」財妹我好奇的問主人:「他是妳男友嗎?」主人笑著說:「只是好朋友,不是男朋友。」莎莎馬上就接著說:「我不看好異國戀情。」主人尷尬的笑一笑,我們看了看外國朋友,他似乎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他就問主人我們在說什麼,主人翻譯給他聽,他也大笑著用我們聽不懂的英文說:「對啊!我們是好朋友。」真是可愛的外國人。媽咪擔心莎莎的身體,問莎莎說:「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莎莎回答說:「我的身體沒有不舒服。」老師跟主人說:「寵物通常不會主動跟主人說他們身體哪裡有病痛,因為他們很怕看醫生,所以打死他們都不會說的。」





莎莎慢慢的走回到主人身邊,自己進到提籠裡,莎莎跟主人說:「你的錢都不夠用,開銷大,收入支出有點不平衡,多存一點錢。」主人聽到莎莎這麼關心自己,心裡面好感動,原來莎莎不是只會兇她、咬她而已啦,還是很關心媽咪的,還是很在乎媽咪的,莎莎擔心媽咪的開銷大,台北的物價真的比中南部高,所以,在台北生活真的比較辛苦,莎莎跟媽咪說:「希望你去當空姐,但是要減肥。」老師問主人:「你是不是有想要當空姐的願望?」主人說有,所以莎莎也知道媽咪想要當空姐,但是,好像沒有空姐是胖胖的喔!所以莎莎媽咪說如果想去當空姐,就要先減肥,這樣才比較有希望一點。



最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諮商結束之後,莎莎原本被主人帶到樓下,因為朋友想要跟莎莎玩,把籠子打開,莎莎一溜煙就跑了,跑上二樓諮商室,躲在椅子下,因為莎莎的正面是朝前,所以主人不敢抓他,只好用零食慢慢的把莎莎引出來,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莎莎終於出來了,讓主人有空隙可以從後面把莎莎抱起來,放進提籠裡,還真的是驚險萬分,我真覺得莎莎的主人似乎養了一隻猛喵,連主人都敢咬,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主人還是很疼愛莎莎,把莎莎當寶貝疼愛著,真是讓我們覺得是否該把莎莎送去管訓管訓,真是委屈你了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