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902
諮商者:Chaco、Miu Miu


之前,老師說師丈看到臘腸狗,就跟老師說臘腸狗長的很像熱狗,奶油色的臘腸狗是生的熱狗,咖啡色的是熟的熱狗,黑色的是烤焦的熱狗,真的形容的太貼切了,臘腸狗真的很可愛,走路的時後短短的腿一邊擺動,屁股就會一直搖一直搖,超級可愛,尤其是臘腸狗短短肥肥的小短腿,就跟財妹我的腿一樣,老師都笑我的腿跟臘腸狗一樣,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又不能咬她,不過說真的,財妹我不只是腿短,手也短,連手指都短,我同學老愛笑我的手指頭,她們都說我為什麼要把熱狗帶著走,肚子餓了還可以吃,真的很沒道德的同學,也不想想看,財妹我的手指雖然短短的,可打字也超快的,還蠻實用啦!



財妹發現,現在越來越多台北的狗友帶著寵物寶貝到高雄來諮商,因為可以比較快排到,所以有不少狗友願意下來高雄,一方面下來見老師,一方面可以到南部走一走,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喲!今天,我要寫的這兩隻寶貝臘腸狗的主人,就是千里迢迢從台北帶他們下來高雄諮商,真是有心啊!就看看兩隻寶貝的表現囉!Miu Miu穿著可愛的小洋裝,非常的可愛,我們正在欣賞她的時候,她竟然坐在主人面前,跟主人說:「我的衣服不合身。」主人聽了Miu Miu說衣服不合身,就問Miu Miu說:「我特別選這件比較長的給你穿,因為你的身體比較長,你還是覺得不合身嗎?那我幫你脫掉好了。」主人就把Miu Miu身上的洋裝脫下來,Miu Miu舒服多了,Miu Miu又說:「我要讓別人知道我是女生,我喜歡別人說我很漂亮,她們都把我打扮的很漂亮。」








主人說:「Miu Miu真的很愛漂亮,我們會幫她打扮,我們也很希望她漂漂亮亮的。」Miu Miu真的很漂亮,不只是毛色漂亮,Miu Miu的五官也很美,尤其是她的眼神很靈活,人見人愛,超可愛的,Miu Miu說:「我們四個住在一起,她們兩個是爸爸媽媽。」明明是兩個女孩子,為什麼是爸爸跟媽媽?老師問兩位主人說:「你們是姊妹還是朋友呢?」主人說:「我們兩個是親姊妹。」Miu Miu就跟老師說:「爸爸還在讀書。」老師問兩姊妹:「你們誰還在讀書?」妹妹就說:「是我。」所以,Miu Miu的意思是,把妹妹當成爸爸,把姊姊當成媽媽,所以兩姊妹分飾爸爸跟媽媽的角色,真的好可愛的一家人。



Miu Miu跟老師說:「可是爸爸的書讀得不是很好。」老師問妹妹:「你沒認真唸書嗎?」妹妹笑著回答老師說:「還好啦!不是很認真的在唸啦!哈哈哈!」連Miu Miu都知道妹妹妳的書念的不是很好,你真的要認真一點喔!爸爸媽媽賺錢給你唸書很辛苦的,要好好用功,才不會辜負爸爸媽媽的苦心喲!Chaco突然走到老師面前說話了,Chaco說:「我都會讓Miu Miu,不管她怎麼欺負我,我都會讓她,我有紳士風度。」Chaco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懂得讓女孩子,不過Miu Miu你真壞壞喔!怎麼可以欺負Chaco呢?你要淑女一點啦,不要欺負別人,Chaco都讓你,你也要克制一下,別讓Chaco生氣了,家人要相親相愛呀!





Chaco跟老師說:「Miu Miu不講理。」我相信有很多家裡的狗狗,只要有兩隻以上,這樣的情形多少都會發生,狗狗們也很容易因為個性不同的問題,互相讓對方有不滿的地方,個性比較兇的比較愛玩的,就會想要找另一隻玩或是去逗他,但他們並沒有惡意,也可能是因為看對方好欺負,老是愛逗弄對方,但是他們沒有想到,另一隻狗狗的個性如果比較溫和的,久而久之,就會避開他、看到他會離的遠遠的,兩隻狗狗相處久了,摩擦就會越來越多,弱勢的那一隻就比較容易被欺負,有時候可能會食物被搶了、玩具被霸佔了、心愛的主人被強佔了,主人沒有察覺,就會讓弱勢的那隻寶貝覺得主人偏心,其實並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一定要很小心這樣的問題,盡量不要讓這樣的問題產生,如果要抱寶貝們,就一定要每一隻都抱,老師家裡有12隻寶貝,一回到家,每隻寶貝都在門口熱烈的歡迎老師回家,一隻隻的寶貝一整天沒看到媽咪了,都想要讓媽咪抱抱、親親媽咪,12隻寶貝裏面一定會有比較兇的,會搶第一的,不過,老師會很有耐心的先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一隻一隻的抱抱,跟他們說說話、跟他們親親,等全部都抱完了,老師才會去換衣服做自己的事情,寶貝們就不會覺得媽咪會偏心了。



Chaco跟老師說:「他們兩個平常兇起來是挺怕人的,聲音超大的,嚇死人了,所以我們都裝睡,動也不敢動,怕掃到颱風尾。」姊姊們很不好意思的說:「對啦!我們吵架的時候是真的很恐怖,會控制不了,他們真的都會裝睡喔!真的好聰明。」關於這一點,很多狗狗的反應也都不一樣,我們有諮商過其他的狗狗,爸爸媽媽或是家人在吵架時,他們會去站在某一邊,捍衛他想保護的那個主人,真的很可愛,有的就躲得遠遠的,裝做沒聽到,有的就對著吵架的兩個一直叫一直叫,叫他們不要再吵了,吵死了,就連狗狗們對於事情的處理態度跟方法都千千萬萬種,真的很神奇。





Chaco還跟主人說:「不要給我們兩個減肥,你們兩個才要減肥。」主人笑翻了,不過,主人問老師說:「為什麼Chaco都不太愛吃東西?」Chaco自己回答說:「我挑食。」原來是這樣,挑食還敢說出來,真是的,太好命了你們,我家的寶貝也很挑食,她爸爸心疼她挑食,就一直幫她換飼料,換到她愛吃的,但是吃沒兩餐就不吃了,最後就一定要吃西莎,給她西莎就吃光光,我真的有時候在想,人不如狗,我如果挑食,爸爸就會罵我,不要吃算了,還挑咧!只好勉強的吃掉,要不然就得餓肚子耶!



Chaco跟主人提出問題,Chaco問老師說:「她們兩個有時候講的話我聽不懂,講很快。」老師問主人說:「你們都說什麼講很快讓他聽不懂?」主人一直狂笑說:「我們講台語,講台語他們聽不懂,故意讓他們聽不懂的,講他們的壞話。」這主人真的心機很重,連對狗狗也這樣,真的笑死我們了,Chaco看主人笑得那麼高興,看了就氣,所以,Chaco就爆料主人給老師聽,Chaco說:「我跟你說喔!他們兩個還沒來的時候,還在討論真的會講話還是假的會講話?結果是反正來了就知道了。」老師笑著問主人說:「那結果知道了嗎?是真的會講話還是假的會講話?」主人異口同聲的跟老師說:「是真的!」



最後,Miu Miu跟老師說:「我們家有個男生剛死掉。」男生?剛死掉?什麼?主人說:「有帶他們去拜爺爺,爺爺剛過世。」是這樣啊!Miu Miu知道爺爺過世了,有去拜爺爺,所以Miu Miu順口提到這件事,Miu Miu又說:「他們有人頭會痛,有人肚子痛。」主人說:「對!頭會痛,肚子痛是因為生理痛,Miu Miu都知道耶!真的好神奇呀!Miu Miu還會關心我們的身體,好感動喔!」是真的!狗狗們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會關心我們的一舉一動,會在乎我們的情緒起伏,會擔心我們的經濟況狀,會注意我們的身體健康,這就是家人,不是嗎?所以,要好好的愛我們的家人,這樣的緣份真的是得來不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