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804
諮商者:陳小嚕


中午,跟小元寶一起吃飯時,聊到去東港的華僑市場吃海產,真是難以忘懷,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財妹我最愛吃美食,但是,財妹吃美食,不是真的一定要很好吃、很貴的東西,財妹喜歡的是跟自己喜歡的人、親愛的家人、要好的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財妹出生於傳統的大家庭,從小到大,總是在每個節日,鄉下奶奶家會擠滿了二、三十個家人,在院子裡大聲的喧嘩,你一句我一句,快要把屋頂掀翻了,才會導致財妹我的大嗓門,開懷的笑聲,還好我們家方圓五百里只有我們一家,不然一定被鄰居檢舉。所以,財妹喜歡熱鬧,喜歡很多很多人,我親愛的老拔,個性也很海派,喜歡宴請朋友,熱熱鬧鬧,大夥兒開開心心的,四面八方皆朋友,是我老拔的名言。



他老人家很喜歡雲遊四海,到處旅遊,真羨慕他老人家,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退休之後閒雲野鶴的生活。人生就這麼短短的幾十年,開開心心的過,大聲的笑出來,開心的笑出來,每天讓自己大笑三聲,抬頭挺胸過日子,財妹我喜歡在早上,把電腦打開,插上耳機,要不然會嚇死狗狗們,把我愛聽的音樂放得很大很大聲,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先醒醒自己的腦,讓自己開心,讓自己的心情放鬆,然後,打開大家留給我的留言,看著妳們的留言,財妹我的心,好快樂,好開心,因為,我有很多很多親愛的朋友你們支持著我、支持著杜莉德,所以,財妹要跟我親愛的朋友們說,感謝大家,我愛妳們喲!



應我親愛的朋友要求,寫這篇文章,因為文章太多太多了,我們隨機取樣,不一定會先寫哪一篇,小嚕的姐姐希望看到財妹我寫小嚕的案例,財妹我看了小嚕的檔案,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兔,而且已經高齡六歲了,在兔子的世界來說,六歲已經可以算是高齡了,所以,送給小嚕一個禮物,給小嚕一篇財妹的精心傑作!小嚕跟小糖是一家人,小嚕是兔子,小糖是伊之米克斯狗狗,他們怎麼生活在一起,其實,很多動物們,只要是從小養在一起,生活在一起,一定可以很融洽的生活,我家的貓從小就被我撿回來,可是我家的狗,是最近才撿回來的,所以,我老是在阻止他們互毆,真的是夠了,每天只要一對上眼,就是開始互毆,誰也不讓誰,唯一的方法就是隔離他們,不知道他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好過一點,和平相處,傷腦筋。



小嚕一開始就說到小糖,可見小糖在小嚕的心中地位非常重,寵物寶貝們的心裡,只要是他們在乎的人、事、物,他們來見老師的時候,跟老師談話的內容,大多就不離這些,因為他們在乎,所以會一直提到,小嚕說:「她都會保護我。」小糖知道小嚕沒有自衛的本能,所以,會保護小嚕,真的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小嚕又說:「小糖的病很重,現在都沒有看醫生了,她很難過。」主人說小糖有毛囊蟲,但是,一直看醫生吃藥,把身體都吃壞了,所以,不想再讓她去看醫生,先停一陣子再看看,很怕小糖的身體會因為吃藥吃垮了。



小嚕很擔心小糖的身體狀況,畢竟,小嚕知道小糖心裡的感受,身體不適一定很難過,希望小糖的毛囊蟲有辦法醫治。小嚕說到姊姊,小嚕說:「她是同性戀。」姐姐張大眼睛,看著小嚕說:「你說誰同性戀?我沒有同性戀!」小嚕很擔心姊姊的感情,小嚕說:「我很擔心她同性戀。」姊姊很大聲、很確定的跟小嚕說:「我不是同性戀!」小嚕馬上說:「可是沒有男生喜歡你,你千萬別當同性戀。」姊姊好無言,這種事,不能強求呀!緣份還沒到,不能強求要男生喜歡自己呀!不過說真的,有時候回想一下,一個人的日子有時候也算蠻好的,對吧!



小嚕很替姊姊擔心,這也是很多寶貝們會擔心的事,主人的感情世界,希望主人有一個歸宿,希望主人可以找到一個伴,希望主人可以有個好的婚姻,希望主人可以...寶貝們的心,掛念著主人,掛心著家人們,這樣的貼心,讓我們好溫暖。小嚕說到:「有時候,有人會開玩笑,說要烤兔肉、三杯兔肉,我快被嚇死了,希望他們不要再烤我了,還有三杯了。」什麼呀!小嚕要被烤來吃,還要被三杯,一兔兩吃,不是!不是!我是說,怎麼可以這樣嚇他,這樣不好啦!小嚕姐,你一定要看好小嚕,小糖,你也要看好小嚕,保護好小嚕,別一不小心,小嚕已經不見了,在餐桌上。



小嚕姐說:「我爸爸啦!我爸爸都會這樣嚇他!沒有真的要把他烤了啦!」小嚕,你還是躲遠一點的好,我真替你捏把冷汗,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小嚕最後說:「希望不要讓小朋友來抓我的毛,希望我死掉也不要被吃掉。」什麼?死掉還會被吃掉?姊姊一直狂笑著說:「爸爸啦!因為我們會罵他說不可以這樣嚇小嚕,爸爸就說,要不然等小嚕死掉再把他烤來吃。」爸爸!小嚕真的會被你嚇死!我的天啊!可憐的小嚕,每天飽受這樣的威脅,我相信爸爸不是真的要把你烤來吃啦!爸爸是跟你開玩笑的!小嚕你要保重喔!財妹還想見到你可愛的身影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