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0920
諮商者:阿尼奇、阿哪答、糖糖



阿尼奇跟阿哪答是一歲的可愛活潑小小的約克夏,兩隻狗狗才相差一個月,另一隻不一樣品種的是瑪爾濟斯糖糖,超可愛的阿尼奇跟老師說:「我們不是一家人,我們不熟。」阿尼奇說他跟阿哪答和糖糖不熟,主人明明是阿尼奇跟阿哪答一起帶回來的,阿尼奇你說你跟糖糖不熟就算了,你怎麼可以說你也跟阿哪答不熟,真是傷人家的心,阿哪答很不滿的跟老師說:「我都被欺負,他們都很兇。」好可憐的阿哪答,好小的一隻,又是女生,就會被男生欺負,阿尼奇跟糖糖就愛欺負阿哪答,好可憐的小阿哪答,阿哪答還控告說:「我被強暴。」阿尼奇明明說跟人家不熟,竟然還強暴阿哪答,真的好可惡,阿尼奇你要負責啦,你跟阿哪答有夫妻之實了,你就不可以再欺負阿哪答了,你要好好的保護你的妻子,阿尼奇你真是個沒良心的孩子。











阿尼奇聽到阿哪答對他的控告,一溜煙的跑了,不敢再說話,因為阿尼奇知道自己不對,所以,不好意思再開口說話,真是可愛的阿尼奇,還真的會害羞。糖糖跑過來讓老師抱一抱,活潑得到處亂跑,糖糖看他們都不說話了,糖糖就打開話嘎子,拼了老命的講了,糖糖說:「我最兇。」糖糖你還真的是非常不害臊,還開口第一句話就這樣說,好有自信的糖糖,不過,糖糖你不怕被媽媽打屁股呀?糖糖又說:「我們家還會再來一隻瑪爾濟斯,我快要有小孩了。」原來媽媽幫糖糖找了老婆,糖糖好高興,跟阿尼奇不一樣,阿尼奇不知道要好好疼愛阿哪答,我相信糖糖一定會好好的疼愛新來的老婆。



糖糖跟老師說:「他們都沒睡覺,為了要來這邊,因為他們都很晚睡,睡了就爬不起來。」糖糖的意思是說,主人都很習慣晚睡,諮商時間又要很早就必須出門了,所以,乾脆就不要睡,因為一睡著了就爬不起來,也就是說,主人們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睡覺啦!真是猛,晚上可以不睡覺,這怎麼撐下去呀?財妹我晚上十一點就昏倒在床上了,一個晚上不睡覺,怎麼可能呀!糖糖又說:「他們都過夜生活的,他們沒睡好,連我們都被吵死,他們現在頭昏腦脹的。」糖糖你知道很多年輕人都是過這樣的生活,晚上睡覺他們會覺得很浪費時間,一定要利用美麗的夜晚做些美麗的事才可以,所以糖糖的主人晚睡,晚起,時下年輕人好像幾乎都這樣。





糖糖劈哩啪啦不停的說:「媽咪他們說,為了我們來這裡,害他們沒睡覺,如果來沒說話,要把我們打死,所以我拚命講話,怕被打死。」好可愛的糖糖,主人聽了快要笑死了,他們在家的時候,媽媽真的有跟他們說,為了他們沒睡覺的來見老師,如果沒有說話,會把他們打死了。糖糖真的一直說一直說,還跟我們爆料說他為了不要被媽媽打死,拚命的講話,好可愛喔!狗狗們真的都知道,爸爸媽媽跟他們說的話,也知道爸爸媽媽的用意,是在威脅、是在恐嚇、是在說笑、是在感性,狗狗們都可以接收的到主人的心意,完全聽得懂主人的話,糖糖還真的不避諱的把所有的事都說給大家聽,我相信這家人一定是很開明的教育,主人跟狗狗們相處的模式一定很幽默,就跟朋友一樣。



糖糖說:「爸比以後要做老闆,常聽到爸爸他們在討論要做什麼做什麼這樣。」這更是應證了糖糖真的很八卦,糖糖平常在家會偷聽爸爸媽媽說話,說好聽一點,就是糖糖會關心爸爸媽媽的一切生活動向與規劃,說真的,糖糖不只是兇,他還很聰明,他更是貼心,他關心爸爸媽媽,真的是好貼心的寶貝,糖糖又說:「爸爸的腰會酸,會不舒服。」爸爸說對,是真的,糖糖怎麼都知道,就說了,糖糖不只是兇,他很貼心,也很聰明,會關心爸爸媽媽,好感動人的糖糖呀!真的是沒有白養的。





糖糖最後,叮嚀爸爸媽媽說:「希望爸爸和媽媽不要常吵架,吵架很可怕,媽媽很歇斯底里。」媽媽不好意思的笑一笑,爸爸一直點頭一直說對,年輕人,總是比較血氣方剛,有摩擦是一定會的,不過,我相信爸爸會讓媽媽的。真的好可愛、好活潑的一家人,這一家人真的讓我感覺很溫馨,爸爸媽媽對寶貝的疼愛與呵護,讓寶貝們跟爸爸媽媽一點距離都沒有,就像財妹跟我家裡那可愛的寶貝老拔一樣,總是稱兄道弟、勾肩搭臂的,生氣起來,互相幹醮對方,但是,咱們父女倆感情就是這麼的好,這就是家裡家教的方式,有些家庭,爸爸媽媽總是擺一副很威嚴的樣子,管教孩子是一定要,但是,要用道理好好的跟孩子們說,我相信孩子們對父母親的愛都是很深的,也不是故意要忤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要對子女有耐心,跟他們好好的溝通,我相信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