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80927
諮商者:烏龍茶



烏龍茶跟魯蛋是一家人,烏龍茶是姐姐的寵物寶貝,魯蛋是妹妹的寵物寶貝,兩個姊妹一起帶著自己的寶貝來跟老師說話,讓我們從頭笑到尾的烏龍茶,又振興了雪納瑞優良的品種,不只是聰明可愛,還真的不怕死的很敢講,真的是有夠給他帶種的,當烏龍茶一直說,財妹我就一直冒冷汗,因為,上次說要自己的媽媽跟爸爸離婚的那隻吉娃娃,跟老師說完話之後,就一直身陷生命危險當中,為此財妹還擔心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次,烏龍茶竟然又大咧咧的罵爸爸,財妹我想,我又要開始擔心,回去之後的烏龍茶,有沒有受到生命的威脅,真是令人捏把冷汗。



烏龍茶這次是第二次來,上次是爸爸跟媽媽一起帶他來,他老大打死都不說,這次,只有媽媽跟阿姨來,所以,烏龍茶就卯起來講了,烏龍茶說:「我還有別的主人,為了我講話,他們兩個還吵架。」烏龍茶說他還有別的主人時,媽媽也還在想說他在說誰,不過,當烏龍茶說為了他來見老師,跟老師講話,因為這件事跟媽媽吵架,那就鐵定是那個脾氣不太好的爸爸了,不過,為什麼為了要來跟老師講話要生氣呢?烏龍茶繼續說:「因為,那個男的說很無聊,他根本不相信狗會說話,明明是認為狗不會說話,還故意說老師不會跟狗說話。」因為爸爸打從心裡就是覺得狗不可能會說話,所以,爸爸就一直說來這裡找老師很無聊,老師不會跟狗說話,烏龍茶非常為老師打報不平,真的是見義勇為的烏龍茶,頒獎給你。





烏龍茶還沒講完,繼續說:「一開始他就反對,覺得媽媽很無聊,幹嘛做這種事情,他還說,狗就是狗。」我看烏龍茶大哥這口氣,應該消不了了,寶貝們在主人的心中是多麼的重要,怎麼可以說狗就是狗,這真的太讓寶貝傷心了,難怪烏龍茶這麼難過這麼生氣,烏龍茶氣到跟媽媽說:「我只想跟你講,他真是太過份了。」烏龍茶大哥,別這麼氣,真的好耿直的寶貝,狗狗們就是這樣,他們有什麼話就會說什麼,心裡面的不滿,他們就會很直接了當的表達,不會有任何修飾,這樣個性的狗狗,讓我們真的覺得很純真可愛,不過,就是會替他擔心他的安危,希望烏龍茶回去之後沒有發生什麼事才好。



烏龍茶罵完了之後,就不說了,妹妹牽著魯蛋,問魯蛋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結果,魯蛋半句話都不吭一聲,烏龍茶馬上插嘴說:「魯蛋很笨,他只會拉尿、睡覺、吃飯,他膽子很小,他還會吃大便。」烏龍茶,我的天啊!你把人家很大一隻很飆悍的哈士奇,說成這樣,你真的很敢,你真的不怕你一口就被魯蛋當飯給吃了,我的天啊!我真的佩服你的勇氣,你太敢了。烏龍茶繼續說:「他不會說話,我幫他說話。」烏龍茶,照你這樣一直講一直講的,人家魯蛋想要說也都被你講得說不出話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說魯蛋啦!魯蛋就在旁邊走著走著,就尿了一泡尿,烏龍茶大聲的說:「我就說吧!他只會尿、拉,他誰都好。」烏龍茶,魯蛋已經被你說得一無是處了。





烏龍茶提到家裡的長輩,他說:「阿嬤阿公拿枴杖,拿枴杖打我們。」媽媽說對,因為行動不方便,會拿枴杖,烏龍茶說:「我們怕把他們撞倒。」狗狗們都會很擔心家裡有老人家,因為他們有時候會控制不住的衝來衝去,很容易就把老人家撞倒,然後就會被嚴重的扁一頓,他們就會非常的小心,所以烏龍茶也是一樣,他還說:「其實我們家的人有的人不喜歡狗,他們不喜歡我們,我們也不喜歡他們,他們以為他們是誰啊!」最後這一句話,烏龍茶還講得特別大聲,真的是有夠帶種的,沒有看過這麼有個性的狗狗,天不怕地不怕的,不知道烏龍茶大哥,你現在是否依然安全的健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