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日期:20081004
諮商者:LUFFY、SHO


有時候真覺得狗狗們就像我們自己的孩子一樣,我家的寶貝,那天老師看到她,她竟然跑到老師面前,跟老師撒嬌,還跟老師說:「媽咪說話好大聲,都快把我嚇死了!」我聽了快要笑翻了,好歹也看在我當初收留她,養她這麼久,就忍一忍,竟然還嫌她媽媽我說話太大聲嚇到她,還真對不起她捏!我還要安撫她,跟她說:「不好意思,嚇到你了,以後媽咪會注意的。」你們說說,這有沒有天理啊!這就真的沒辦法呀,財妹我不管去哪裡,說話就是這麼大聲,這種事你們也知道,是克制不了的,沒有心機大咧咧的我,就愛跟人家大聲的說話,坦蕩蕩的言語不怕人家聽到,高興的時候,就大聲的笑,笑到旁邊的人一定要跟我笑,不然我會揍他,我這不矯揉作做的三八個性,是我老拔給我的優良血統,所以我老拔都跟別人說:「彎刀那個三八咧(台)....怎樣哪樣的...」傷心的時候,就給它放聲的大哭,管他旁邊的人看到會不會被我嚇到,鬼哭神號的,一定要哭到天地為之動容,要不然幹麻哭;財妹我生氣的時候才是經典,不管是誰,就是要大聲的罵出來,罵到天怒人怨的,先罵先贏,到時候被扁了再說啦!



所以,我只能好好的跟我家寶貝溝通溝通,媽媽我說話的時候,你們就離遠一點,因為我不管是興奮、生氣、快樂、憤怒,就是會很誇張,很大聲,你們就忍忍吧!平常家裡沒有人,就真的一點人氣都沒有,多冷淡,就是要有我這樣的聲音,家裡就會充滿了熱血奔騰的朝氣,每次財妹我只要回到家裡的巷口,就會大喊跟我老拔說:「阿拔!哇瞪來啊!(台)」我阿拔就很開心的吹鬍子瞪眼的嗔罵我:「後!瘋婆回來了!(台)」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很高興,老拔也會很高興,這樣不是很開心嗎?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不妨學學財妹我,不是學我在巷口就要喊我回來了,而是學財妹我,開開心心的,把心打開,去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LUFFY跟SHO都是很可愛的雪納瑞,他們的造型剪得很特別,好可愛,臉圓圓的,很討喜的樣子,LUFFY到處舔、到處聞,看了看老師,還跟老師親親,懂得跟老師互動,老師見 LUFFY會主動跟她互動,就覺得LUFFY應該會開口跟老師說話,老師就一直引導LUFFY,跟LUFFY說話,LUFFY跟老師說:「我是先來的,他是後來的,他很會吃,他只要有吃的就好了。」LUFFY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在說SHO,LUFFY覺得他只要有得吃,什麼都好,不用在意他,LUFFY又說:「我們四個住在一起。」老師跟主人說:「LUFFY有一個問題,想要問妳們,對於這個問題,他一直很困擾,所以,今天要藉這機會問清楚。」



到底是什麼問題,這麼慎重?老師問兩個主人,誰是爸爸誰是媽媽,主人介紹了之後,我們知道LUFFY要問的問題是針對爸爸,LUFFY懷著滿心的疑問,問爸爸說:「為什麼你是女生要叫爸爸?」爸爸愣了一下,就笑著跟 LUFFY說:「因為她扮演媽媽,我扮演爸爸,這樣有什麼不對呀?家裡面就是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呀!不是嗎?」LUFFY又滿心疑問的說:「可是,不是男生才是爸爸 嗎?我真的覺得很奇怪!」LUFFY這問題困擾了很久,可是,卻又得不到答案,LUFFY很頭大,就是覺得奇怪,不過,這問題,就要請爸爸媽媽回去好好跟 LUFFY溝通溝通了,幫LUFFY解答這個問題吧!





LUFFY說:「SHO很笨!」怎麼突然罵人家笨了LUFFY,SHO他沒有幹麻,你不要說他笨啦!LUFFY很詳細的跟老師解釋為什麼他會說SHO很笨,是因為:「我們家媽媽比爸爸兇,而且媽媽罵起人來,聲音很大,超可怕的,她只要一罵人,我就趕快躲起來了,嘿嘿嘿....媽媽找不到我,氣就消了,只要沒看到我,這件事情就過了,所以我就趕快逃啊!笨蛋才留在現場,他就是笨蛋!」LUFFY你真的是鬼靈精怪,知道要抓住媽媽的竅門,媽媽只要一生氣,就要趕快躲起來,媽媽沒看到你,氣就會消了,所以你知道要躲起來,可是,為什麼你不會跟SHO說一下,叫他也跟著你一起躲起來,你自己跑去躲起來,結果媽媽就把氣發在SHO身上,他不是很無辜嗎?你真的是沒有同胞愛,以後你惹媽媽生氣,你要記得帶SHO去躲起來,不要讓他一個人替你背黑鍋啦!LUFFY,你真的笑死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