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026
諮商者:馬靴


馬靴,很現代化的產物,財妹我這輩子絕對穿不到的東西,因為腿太粗太短,大家想像一下臘腸狗的腿就好了,就跟財妹我的腿一樣,所以,馬靴這產物是財妹我心中永遠的痛,每次看到高挑的女孩子,細長的美腿,穿著各式各樣的馬靴,讓財妹我羨慕到極點了,但卻也只能欣賞,老師好心的安慰財妹我說:「乖!別難過!這世界上,要找到五短的身材的人真的不多,你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這種人是最有福氣的。」你們聽看看,這是安慰嗎?我覺得落石下井的成分比較高一點,都已經很難過自己腿太粗太短,不能穿馬靴了,明明要安慰我,說什麼五短的身材,還說什麼奇才,原本財妹我還罵一罵上天不公平就算了,老師這句話一說,無疑的讓財妹我想死,真太沒良心了。



這馬靴,是朝陽科技大學動保社社長的狗狗,想當然馬靴他也是學校裡的流浪狗,社員們都各領養一隻,馬靴幸運的被社長領養了,不知道馬靴會不會爆出社長什麼驚人的內幕,聽社長說馬靴是杜賓犬,不過,財妹我是看不太出來馬靴到底是什麼品種,但財妹可以確定的是,馬靴跟社長長得很像,之所謂什麼人養什麼狗,狗狗養久了,就真的跟主人長得很像,外觀像、體型像、習慣像、說話的口氣像、口頭禪也像,什麼都像,真的很好玩。馬靴第一句話跟老師說:「他有想過他以後的前途都是要做狗的事業。」老師問社長:「你有這樣計畫嗎?」社長靦腆的點點頭說:「對!有!我有在計畫以後要做狗狗相關的事業。」原來,社長不只愛狗,還要做狗狗的事業,現在已經開始在計畫未來的路了,真是有為的青年。





馬靴接著說:「他現在已經在計畫,已經在學習,例如:訓犬啦!之類的,希望你能堅持!」老師問社長說:「你已經開始在學了嗎?馬靴說你已經開始在學習像訓犬之類的技巧了。」社長跟老師說:「對,現在目前有開始學習訓練狗狗的行為,用馬靴做練習的對象,馬靴會一些了喲!」說著說著,就把馬靴叫起來,表演了一些社長對他的訓練給老師看,還真是棒,不知道是馬靴棒還是社長棒,不過,我們就是拍拍手說好厲害就是了,社長也真的很高興自己的學習被肯定了,好可愛的一對。馬靴跟老師說:「他的家人反對,說他這是不務正業,家人都說給你那麼多錢去讀書,你去給我玩狗。」



社長笑翻了,這真的是家人平常說的話,老是念他說,好好的書不讀,花那麼多錢給自己唸書,不好好讀書,不務正業,家人很生氣,不過,社長有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我相信家人可以體會的,也希望家人都可以支持自己的孩子,也希望社長不要讓家人失望了。馬靴說:「可惜他沒有辦法讀獸醫,因為他考不上,沒有用功讀書。」社長笑得很大聲的說:「對!因為考不上獸醫,本來立志想要當獸醫的,可是考不上就沒有辦法了。」馬靴也真是坦白,知道主人的心願,不過,愛狗狗、做狗狗的事業,不一定要當獸醫啦!像我們也不是獸醫,老師也不獸醫,我們都可以這樣對動物們無私無悔的付出,我相信只要想做,每一個工作都可以做得很好的,希望社長要加油喔!我們期待而且歡迎你的加入。





馬靴最後關心的是社長的感情世界,馬靴跟老師說:「他沒有女朋友,奇怪,他都追不到女朋友,說真的,他說他們學校的女生沒有正妹,都是那種『粗戈勇』的(台),真是又粗又勇的。」我們又差點沒笑到昏倒,『粗戈勇』(台),大家聽到這樣的形容,都快要笑死了,其他社團裡的女孩子,說她們是真的又粗又勇,社長說的沒錯,真的會笑死我們,不過,我真擔心社長回去之後,會被那些又粗又勇的女孩子給滅了,那真的好慘,不只交不到女朋友,還會被打死,真替他捏把冷汗。馬靴說:「其實他很懶,而且超懶!」馬靴把他自己對社長的看法說出來,我想,馬靴應該憋很久了,想了很久很久,到底要不要說,終於,最後結束的時候,把這句話說出來,社長很不好意思的說:「幹麻說這個啦!對啦!我是很懶啦!」我們真的快要被馬靴笑死了,好可愛又貼心的馬靴,希望可以幫助社長,讓社長可以在寵物界大放光彩!加油喔!社長!我們支持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