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105
諮商者:圓圓、多多


家裡的寶貝,如果從小養在一起,他們是不會分品種的,大家都知道都是一家人,這兩天,天氣變冷了,家裡的寶貝們都窩在一起睡覺,那隻可愛又小隻的小瑪爾的頭枕在小白梗的頭上,雪納瑞被紅貴賓壓著當抱枕,拉拉被另一隻雪納瑞當棉被抱,另一隻紅貴賓跟白梗窩在一起睡覺,全部窩在一起,不多不少共十二隻寶貝,真的好壯觀,大家團結的樣子,讓財妹我看到好感動,財妹我一個人睡在床上,尤其是冬天,顯得格外的冷,所以,財妹把所有的被子都拿出來,至少,床是被佔滿的,看起來溫暖多了,老師說:「妳一點都不孤單呀,妳沒看到妳的床擠了一堆人在上面睡嗎?我都覺得妳都快沒地方睡了,熱都熱死了,那裡還會冷啊?」我的媽呀!老師,妳老人家一定要這樣嚇我嗎?老師說:「生活沒樂趣,嚇妳就是我們唯一的樂趣!」沒天良的老人家!唉~冬天快到了,要注意寶貝們的保暖,尤其是年紀大的狗狗們,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他們,不要讓他們著涼了,杜莉德團隊關心大家。








這篇案例,要寫的是四歲的雪納瑞圓圓,圓圓真的好可愛,那無辜的臉蛋,絕對讓你看不出來他會說出什麼話,讓我們覺得太好笑了,圓圓跟多多是一家人,多多是 一隻小臘腸,不過,多多從頭到尾都沒說半句話,或許他們在家已經講好,今天來就讓圓圓好好發揮發揮,圓圓就真的好好的跟老師聊了起來。圓圓說:「她們都神 經兮兮的,她們很瘋,而且她們很會罵髒話。」我相信大家聽到這些話,一定又是一陣爆笑,全部的人都笑到不行了,來的人都點頭說他們很瘋沒錯,指著那個會罵 髒話的主人說是他,真的讓我們笑到不行了,我相信圓圓應該也很會罵髒話,只要主人會罵髒話,寶貝也一定會罵髒話,這是不用懷疑的。



圓圓說到那個會罵髒話的主人,跟老師控訴說:「他會幹醮我捏!他也會講台語,用台語幹醮我捏!」圓圓真的好爆笑,他說主人會罵髒話,用髒話罵他,不過,圓圓沒有說他也會用髒話罵回去,圓圓說:「她們很會花錢,,每天都在唉沒錢(台),領錢了就花得很爽,沒錢了就很慘。」大家一邊笑一邊異口同聲的說對,財妹我也真的無言了,這些可愛的年輕人,真的好可愛,他們平常說的話,圓圓都說出來了,圓圓還說:「每天都在工作很累,她不想做,要換工作,一天到晚都要換工作,也不看看自己什麼都不會,還要換什麼工作,有工作做就很不錯了。」








主人很無言的看著圓圓,很想出手從圓圓的頭上打下去,可是圓圓真的太可愛了,所以不忍心打他,圓圓還說:「每天都叫不起來,上班都遲到,叫很久才叫起來, 我是為她好耶!」還真的是叫不起來,要人家一直叫一直叫,才勉強把她叫起來,圓圓看不下去了,希望主人可以自己自動一點,不要讓人家這樣一直叫啦!最後, 圓圓說:「老師我跟你講哦!他們還不大相信會說話,現在終於證明狗會說話了吧!」主人們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真的相信狗狗真的會說話了,每次聽到狗狗們跟老師說這句話時,我們都覺得很好笑,被自己的狗狗爆料,說自己不大相信狗狗會說話,直接被狗狗在老師面前大聲的說出來,主人的臉都不知道要擺哪裡,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大家不用不好意思啦,有的人聽完狗狗說話,回去還是不相信自己的狗狗真的會說話,比較難過的應該是自家的寶貝吧!在這裡已經說了一堆話,該說的都說了,不該說的也都說了,主人還是不相信,最挫折的應該是自己家裡的寶貝,真是難為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