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104
諮商者:球球


話說最怕阿飄的財妹,那天跟老師上台北去錄影,錄影結束回高雄的路上是小元寶開車,老師坐在前座,小桃子(老師的大女兒)跟財妹我坐在後座,財妹我就坐在後座卡在兩個前座中間的椅背上跟老師有說有笑的,說累了,財妹我就躺回自己的座位休息一下,過了五分鐘,老師突然轉過來說:「咦?財妹不是妳卡在中間嗎?我一直以為是妳捏?」財妹我整個精神都來了,張大眼睛問老師說:「我已經躺回來我的位置很久了,誰卡在中間?妳說清楚!」老師停了一下,才跟我們說:「後!原來是阿飄大哥啦!很擠耶!可以請你們去坐後面嗎?」財妹我不以為然的覺得老師又故意在嚇我了,於是我就又湊上前去,正經八百的問老師說:「有幾個呀?男的女的呀?」老師說:「三個,男的。」我問老師:「他們打哪來的呀?」老師說:「攝影棚。」財妹我又問:「他們要跟我們回家嗎?」老師說:「對!」



就這種無聊的對話,我們大家都覺得很無趣,因為老師嚇不到財妹我,大家看不到財妹我驚恐的樣子,嚇得飆淚的糗樣,他們覺得不好玩,老師問財妹我說:「咦?妳不怕阿飄啦?」財妹我當然怕,可是常聽老師說阿飄怎樣阿飄哪樣的,財妹我都嚇不起來了,聽著聽著也會習慣的,就在我們結束話題時,財妹我的右手臂突然被碰觸了兩下,有感覺的碰觸到了財妹我的右手臂,當時,財妹我坐在右邊後座靠窗,右邊沒有人,晚上九點多的高速公路伸手不見五指,只有外面幾輛呼嘯而過的車燈一閃而過,車內剛剛談完阿飄的事,大家安靜的沒有丁點聲音,小桃子又整個睡死狀態中,財妹我的右手臂竟然有鬼的被人碰了一下,頓時,想都不想就放聲尖叫,驚恐的尖叫到一個不行,反而老師跟小元寶被財妹我尖叫聲嚇到,差點出車禍,老師捧著心臟罵我神經病,叫什麼叫,小元寶差點沒停車把我拖下去海扁,我真的被嚇到爆炸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結果是怎樣,絕對不會是財妹我擁有靈異體質可以跟阿飄另類接觸,而是那個臭小桃子,給人裝熟睡,大小姐她一看到財妹我驚恐尖叫,瞳孔放大爆筋的狂抓著老師的手,她自己忍不住噗哧大笑出來,財妹我忍住差點沒錯手把小桃子給殺了,財妹我真的會被這對母女給整死,老是愛用阿飄嚇我,我真的無言到極點了,我要換工作,大家有沒有好的工作可以介紹給財妹我,我該另謀出路了,我的媽呀!再繼續待下去,我真的會早點掛了,大家別忘了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球球這次來,一直叫老師幫球爸抓鬼,到底是怎麼回事,球爸去哪裡遇到鬼了,真恐怖,球爸說:「前幾晚上帶球球出去尿尿,看到人家在辦喪事,就被衝到,晚上就做噩夢,夢見一堆殭屍一直要抓我,我還用符水潑它們,超恐怖的。」球爸做的噩夢真的很恐怖,因為那天做了那個噩夢,球爸就開始身體不舒服,又會恍神,朋友都說球爸最近怪怪的,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喪事被衝到,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身邊有沒有跟著一堆阿飄,所以球爸才會頭腦不清楚。球麻都快要被球爸給氣死了,明明已經買了午餐,竟然忘記了,又買了其他的食物,就把之前賣的午餐忘在車上,隔天要出門的時候才發現前一天中午買的午餐在車上臭掉了,球麻快要昏倒了,球爸真的挺嚴重的。



球球到了諮商室,球爸沒有先讓球球說話,竟然把一頂超好笑的帽子拿出來,給球球帶上,球球一臉無言的讓爸爸把帽子給他戴上,那頂帽子真的超可愛的,戴在球球可愛的頭上,又加上球球那一臉無辜的表情,真的超爆笑的,球球還真的很配合,就這樣戴著那頂可愛的帽子跟老師說話,球球很無奈的說:「我們三個每天都吃香的喝辣的,都胖了。」球麻扁了球球的屁股一掌,跟球球說:「拜託你說說別的好不好,說你自己變胖就好,不要說我。」球球才不管球麻在說什麼,跟老師聊得起勁,跟老師說:「老師妳先幫他抓鬼啦!」球球請老師幫球爸抓鬼,不知道球爸身上是不是卡了一堆,所以頭腦有問題,怪怪的,球球說:「一天到晚都想一些有的沒的。」球球你說你爸爸一天到晚想一些有的沒的嗎?球麻馬上笑著回答說:「對!真的!球爸一天到晚都想些有的沒的,昏倒。」








從頭到尾,沒有人提到要幫球爸抓鬼的事,好像沒這回是一樣,大家都只顧著聊球球的事情,由其是球麻,球麻說:「前幾天真的快要被球球嚇死了,又給我昏倒,我真的快要急死了我,球球醒過來的時候,我還抓著他的鬍子跟他說,不管怎樣,林球你昏倒了一定要醒過來,你要想到我們兩個,你一定要給我醒過來。」我們聽到球麻擔心的樣子,心都緊了一下,我們也很害怕,球球你一定要醒過來,我們可還想聽你跟球爸互相接創疤可愛的樣子。球球回答媽媽說:「其實這樣也好啦!就這樣子睡過去,我不痛苦,你們也不痛苦,我不要拖死狗,讓你們這樣抱來抱去看醫生,還要打針。」球麻聽到球球說這種話,氣得眼眶都紅了,球麻抱著球球說:「怎麼可能不救,怎麼可能放棄,不要亂講。」球麻問球球說:「球球你為什麼會一直昏倒?」球球說:「天氣變化。」回答的真簡短,年紀大了,就怕天氣變化,由其是變冷了,大家也要多多小心家裡的寶貝。



球球還跟爸爸媽媽交代說:「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省人事了,你們不要救我了。」球麻又是一頓罵,球球你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爸爸媽媽怎麼可能不救你,不要這樣說,球球不想說自己的身體,又跟老師說:「老師妳快幫他抓鬼啦!」球麻根本不理會球爸有沒有被卡到這件事,又問老師說:「球球有沒有說他身體哪裡不舒服?」球球回答媽媽說:「呼吸困難,會悶!啊~我老了啦!(台)」媽媽說帶球球去看醫生,要吃藥,至少可以減輕球球不舒服的症狀,球球聽到要吃藥,就馬上回答說:「靠腰啦!要吃藥!(台)」球球是台語國語雙聲帶的,老師都會直接幫球球的語言翻譯出來,真的好好笑,在加上球球的表情,真的讓我們笑到飆淚。





球爸問老師說:「球球前幾天咬我,是怎樣啊?幹麻突然咬我?」球球看著爸爸,跟爸爸說:「看到你在打電腦就很討厭。」為什麼球球看到爸爸在打電腦會很討厭?因為爸爸都在打遊戲不跟他玩,不是!因為爸爸都在寫論文不理球球,不是!因為爸爸都打電腦麻將一玩就忘了家人了,不是!球球說:「色情的!他只要一上網就會去看色情的東西,我就很討厭啦!」我們已經笑到快翻了,球爸自己跟老師解釋說:「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看了,有一次看到一半,電腦突然啪的一聲,硬生生的爆掉,燒了,從此之後,就不敢再看了。」球麻問球球說:「怎麼都沒說到媽媽?」球球說:「媽媽都在做菲傭啦!」媽媽好感動,球球終於替媽媽說話了,球麻心情整個好起來,原來球球是有長眼睛的,所以,球麻,不要再打球球這身老骨頭了啦!



球球一邊說話,老師一邊幫球球按摩,抓的球球可爽到極點了,球球說:「爸爸叫媽媽幫他按摩,媽媽都會叫爸爸『他媽的到一邊涼快去』。」爸爸媽媽聽到球球又爆料,笑翻了,爸爸媽媽為了球球口口聲聲罵髒話,球麻罵球爸都是球爸愛罵髒話,把球球教壞了,球爸說是球麻教的,夫妻倆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球球還是一邊讓老師按摩一邊跟爸爸媽媽說:「馬的!不要為了我吵架!他馬的,從來沒有這麼爽過。」左一句馬的,右一句他馬的,球爸已經快要被球麻打死了,老師幫球球按摩,按著按著,把球球的衣服脫了,這樣按摩更爽,球球說:「他馬的,爽到『脫衣脫褲』啦!(台)」球球,真的有這麼爽嗎?真的讓我們笑死了球球,球球說:「他們投資的全都賠了,他馬的,真是氣死了,沒賺到錢還賠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賺得回來。」





球爸說對啊!不過還好啦!球爸都不覺得難過了,球球你就別在意了,錢再賺就有,你爸爸媽媽一個月薪水不少的啦!球球,你就別擔心了,球球說:「算命說爸爸有桃花,有外遇,你他媽的給老子小心一點,你外遇老子就把你給閹了!」球爸嚇死了,連這個球球都知道,球球你到底還有什麼不知道的,爸爸在看色情網站你也知道,算命的說爸爸有桃花你也知道,你真的幫球麻顧著球爸顧得好好的,球麻你就不用擔心了,反正,只要球爸亂來,球球第一個就不會放過他,還要把他閹了,球球真是正義的使者呀!球球你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球麻要幫球球保暖好,冬天到了,要注意球球的心血管問題,只要不要讓球球突然接觸到冷空氣,就會比較好一點,球球要保重喲!希望我們可以常常見面,老師跟財妹我都會在杜莉德等著你來嘿!對了,至於抓鬼的事,總歸一句話,老師說球爸沒有被卡到,是因為業障深,真正的原因,就要看球爸肯不肯把自己笨的跟老鼠一樣這件事昭告天下了,球球還嘲笑球爸說:「我是狗,你是老鼠,你比我還要笨,哈哈哈!」可以到球爸的部落格看他的網誌有沒有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