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124
諮商者:熊熊


諮商室出現一隻台灣罕見的狗狗,超級大白熊,全身雪白的長毛,一臉無辜又無害的樣子,讓大家都非常喜歡他,我們諮商這麼久,這是第二隻來諮商的大白熊,而且,這隻熊前陣子還在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五星級旅館住了五天,因為媽媽跟哥哥出國去玩,媽媽對這熊熊的住宿挺傷腦筋的,一直找不到這麼大的籠子可以容納他,媽媽又不忍心將熊熊關在籠子裡,熊熊在家都是自由自在慣了,所以媽媽一直沒辦法放心的出國去,直到找到了我們杜莉德五星級旅館,當熊熊麻看到我們樓上最大間的房間,竟然大到可以容納的下三隻大白熊,環境舒適得沒話說,馬上決定讓熊熊在這裡住宿,想當然,熊熊在這裡過了五天非常愜意的生活,高興得沒話說。



熊熊已經五歲了,個性真的非常的溫和,看到其他住宿的狗狗不但不會攻擊他們,還會被小狗狗欺負,跟他們一起玩會閃躲他們,很貼心的怕踩到小狗狗們,我們熊熊真的是好大哥,個性好、又善良。不過,財妹我真的很想問熊熊,你這一身的長毛,會不會很熱啊?尤其是台灣的天氣,夏天是會熱死人的,熊熊來住宿那幾天,高雄天氣還挺熱的,所以我們店小二24小時開冷氣給熊熊吹,怕熊熊中暑了,對熊熊真好,聽熊熊麻說因為怕熊熊太熱,就把熊熊的毛剃了,結果,就再也長不出來了,變成現在照片這樣子,沒有再長長過,不知道熊熊會不會在意,就看諮商的時候,熊熊有沒有提出來,如果沒提,就表示熊熊不是很在意這件事囉!


200811241029.JPG


熊熊跟媽媽還有哥哥、哥哥的女朋友來找老師說說話,熊熊近來諮商室,到處聞聞到處看看,把整個諮商室都聞遍之後,輪到老師,熊熊把老師從頭聞到腳,一邊用舌頭舔一舔,就這樣把老師舔得乾乾淨淨,我看老師不用洗澡了,熊熊已經幫老師舔乾淨了,老師一動也不敢動得讓熊熊舔完之後,熊熊說:「哥哥以前是匪類,很叛逆,都不聽媽媽的話。」熊熊第一句話就非常的犀利,把哥哥都嚇傻了,也把媽媽給驚嚇到,沒想到看似一臉無辜,凡事好像都事不關己的熊熊,竟然什麼都知道,也一直很關心著哥哥,哥哥尷尬的一臉不知該怎麼說,媽媽圓了場,跟老師說:「熊熊好聰明,他都知道耶!」熊熊真的什麼都知道,熊熊又說:「媽媽不知道為哥哥死了多少細胞。」



媽媽笑著摸摸熊熊的頭說:「對!熊熊好聰明,媽媽真的為哥哥死了不少細胞。」熊熊把媽媽的心聲都說出來,這回憶對媽媽來說,真的是煎熬也是一種無法傾訴的心事,熊熊都幫媽媽說出來了,熊熊繼續說:「以前,哥哥回來是撿到的,出去就丟掉了,媽媽都不敢放屁,又想要唸你,又怕你跑了,不唸你,又擔心,你真是大逆不道。」天啊!熊熊今天是豁出去了,幫媽媽出了一口氣,把媽媽心裡面不敢說又擔心的話都說給哥哥聽了,媽媽好感動熊熊都知道媽媽的心,也好感動熊熊會為媽媽說話,媽媽感動得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不過,哥哥也好尷尬,笑了笑的很無言。熊熊終於幫哥哥說了句話,熊熊說:「但是哥哥現在浪子回頭了。」說真的,哥哥現在的樣子,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匪類的樣子,是一個有為的青年,對熊熊也百般的照顧,就如同熊熊說的,哥哥浪子回頭了,真的恭喜熊熊麻,撿回了一個兒子。


200811241005.JPG


200811241016.JPG


熊熊很高興的跟老師說:「哥哥想開了,看破了,覺得外面的人都不能信任,希望哥哥能夠賺很多錢。」哥哥點點頭,這外面的世界,沒有辦法比得上家人給的一切,不論是愛或是溫暖,只有家人才會無私的付出與真心的對待,所以,哥哥看破了,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哥哥很珍惜現在的生活,對媽媽、對女朋友、對熊熊,都是非常的保護跟珍惜的,熊熊說到哥哥的女朋友,又碎碎念了說:「哥哥交很多女朋友,用指頭數都來不及,不夠數,可是都交不久。」熊熊突然得爆出這句話,我們鴉雀無聲的看著哥哥現任而且還在現場的女朋友,只看她落落大方的笑著點頭,跟我們說:「對啊!他的女朋友前前後後有二十多個。」哇!好多!老師問哥哥:「那這位女朋友是第幾個?」沒想到哥哥馬上回答:「最後一個!」



我們真的打從心裡面欣賞這位熊熊的哥哥,反應能力超強,無懈可擊,讓我們對他打了一百分,也難怪前前後後可以交往了二十多個女朋友,佩服佩服,熊熊說完這件事,就跟老師說:「我說完了,要回家了。」熊熊就站在門口,準備回家去睡覺,好聰明的熊熊,把媽媽心裡面的話都說出來了,讓媽媽好感動,也讓哥哥知道媽媽一直以來無法面對面表白對哥哥的擔心與關愛,哥哥會好好的孝順媽媽,珍惜媽媽,我們也祝福哥哥跟現在的女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哥哥可以安定下來,讓媽媽早一點抱孫子囉!祝福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