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122
諮商者:球球


又是一隻有靈性的狗狗,之前有諮商過邊境牧羊犬O CHO,她每天都跟山下的土地公爺爺聊天,土地公爺爺把她爸爸的英勇事蹟都一一跟她說得清清楚楚,還交代O CHO的爸爸,去跟土地公爺爺拜拜的時候,要記得準備雞肉去孝敬土地公爺爺,不要只拜乾糧或餅乾,就是因為O CHO看的到神明,也就可以跟神明說話,土地公爺爺也會保佑O CHO全家哦!真的是一隻超有靈性的神犬,繼O CHO之後,第二隻看的到神明的就是楊繡惠的狗狗Batty,繡惠姊家的弟弟看的到家裡供奉的三太子爺,所以跟老師說看到家裡有小孩子,諮商的時候沒有跟老師說清楚是神明,害老師一直問繡惠姊是不是家中有夭折的小孩,繡惠姊想破頭都想不到,結果才知道是家裡供俸的神明三太子爺,真是神奇。



球球也是一隻很有靈性的狗狗,不過,雖然球球很有靈性,但是,她竟然跟姊姊說的讓我們噴飯的話,球球終歸還是狗狗,肉食性動物沒辦法改變,姊姊一直希望球球跟姊姊一起修行,不過,球球還是想當狗狗就好,因為當狗狗可以吃香喝辣的,跟姊姊一起吃齋念佛可能對球球來說是一大考驗,所以,球球來諮商室見到老師,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有在吃齋修佛。」另外,強調一件事,球球是講台語的狗狗,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所有球球說的話,請自行翻譯成台語,完完全全的講台語的狗狗,很可愛的。老師問姊姊:「家裡有誰吃齋修佛?球球說有在吃齋修佛。」姊姊說自己吃早齋、初一、十五會吃齋,跟著觀世音菩薩修行,所以,球球說的是姊姊。


200811222103.JPG



球球非常堅決的強調,今天,一定要藉這大好的機會跟姊姊好好的說清楚,球球說:「我不要吃齋,你自己吃就好,我不要吃菜,妳修就好了,我不要修。」姊姊聽了好驚訝,姊姊跟老師說:「天啊!是真的!我都會跟球球說,我們一起修行,你跟姊姊一起修行,球球聽得懂!」可愛的姊姊,球球不只聽得懂,球球還要跟妳說她不要吃齋、不要修,要修妳自己修就好了,這是球球今天一定要跟妳說清楚她的選擇,球球又說:「你修成佛我就可以受你的庇佑,這樣就夠了。」我的天啊!球球你知道什麼叫做一人成道,雞犬升天啊!所以,妳不要吃素,不要修,因為修行很辛苦,只要姊姊修就好了,姊姊只要修成正果,妳球球也可以跟著上天堂是吧!球球,妳會不會想太多了,俗語說:個人造業個人擔,隨人吃飯隨人飽,這句話你懂不懂啊?



我看,還是不要跟妳說太深奧的,免得你說財妹我碎碎念,球球繼續跟老師說:「我們家有佛堂。」老師問姊姊:「家裡有供奉神明嗎?」姊姊點點頭說有,球球又說:「她會替人收驚,幫人家收驚的很好。」老師問坐在旁邊一直沒有說話,聽著老師跟姊姊和球球聊天的媽媽:「你會幫人家收驚嗎?球球說你收驚收得很好喲!」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是有啦!不過已經很久以前的事了,幫鄰居啦!家人收驚!已經很久沒有幫人家收驚了。」球球說媽媽幫人家收驚收得很好,這件事,據姊姊說,好像沒有人知道,因為已經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媽媽真的幫人家收驚收得很好,球球又說:「妳繼續幫人家收驚,這樣很好哦!」


200811222105.JPG


球球希望媽媽可以繼續幫人家收驚,因為媽媽幫人家收驚收得很好,可以幫助很多人,所以球球要媽媽繼續助人,球球還跟媽媽說:「孕婦胎位不正,妳的手摸一摸就正了,你要繼續替神明救世。」老師跟媽媽解釋說:「這是神明在家跟球球說的,希望球球今天能藉這機會跟妳說,因為神明要妳繼續幫神明救世,幫助更多的人,這樣妳知道嗎?神明說妳是有任務的,不能停下來哦!」媽媽點點頭說好,會聽神明的話,繼續幫神明救世,球球跟媽媽說:「妳會頭痛。」老師問媽媽:「球球說妳會頭痛,是不是已經很久了?」媽媽點點頭說對,頭痛這問題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姊姊也說帶媽媽去檢查,卻一直都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看媽媽很不舒服,很心疼的,球球跟媽媽說:「妳帶靈駕,要幫神明救世,只要幫神明救世,頭就不會痛了。」



這是神明跟球球說的,球球藉著老師翻譯給媽媽聽,媽媽終於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因為,家裡有供奉神明,一直以來媽媽都在幫神明救世,但是有一段時間已經沒有在幫人收驚辦事了,所以,媽媽的頭就開始會痛,神明跟球球說,要球球跟媽媽說,如果媽媽繼續幫神明辦事,頭痛就會好了。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根據球球的姊姊說,這件事沒有人知道,只有家裡的人知道,今天球球說給老師聽,請老師轉達給媽媽,真得是太神奇了,我們在旁邊也聽得很有趣,真有這樣的事情,以後只要想收驚,記得到球球南投老家找球球的媽媽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