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日期:20081122
諮商者:YOYO


財妹我親愛的朋友們,活動今天會確定時間跟地點囉!真是讓財妹興奮到睡不著覺,明天確定行程,財妹我就會跟大家公告囉!敬請期待喲!好感動哦!大家這麼的踴躍撥空幫忙杜莉德團隊,讓財妹覺得這世界真的好溫暖。在幾天前,接到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最親愛、最支持我們的狗友們,聯合發起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當他們將發動這項活動的出發點與想法Mail到杜莉德官方信箱,找杜莉德團隊商量這件事時,財妹我當場激動的紅了眼眶,我相信這世界性的活動不是為了杜莉德寵物聯合國舉辦的,而是為所有的寵物、所有的動物們發起的,所有的動物們將齊聚一起,凝結所有動物、寵物們的力量,見證全世界第一個能幫動物們發聲的杜莉德,上天賦予杜莉德這得天獨厚的能力,開啟了千萬年人類與動物並存的世紀以來,動物與人類之間無人能跨越的門,擁有這獨特上天賦予能力的杜莉德就降臨在我們生長的台灣,就在我們的高雄,距離我們這麼貼近。



這活動打破政治色彩、沒有種族的局限、沒有國界的框框,是為所有寵物、所有動物發起這項活動,希望所有動物的主人們為自己的寶貝站出來,來參與這為寵物舉辦的世界大會,帶著自己的寶貝為所有的動物站台,讓自己跟寵物寶貝見證這歷史的一刻,留下自己與寵物寶貝的永恆,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世紀活動,杜莉德團隊敬邀所有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對了!財妹在此也敬邀所有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狗友們,一起來加入杜莉德團隊義工的行列,跟我們一起來為寵物服務,非常的需要大家的幫忙與協助,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讓有緣的朋友們都能一起成為杜莉德團隊義工的一員,我們期待您的加入。


200811223605.JPG


200811223602.JPG



給大家寫文章囉!這篇案例,是要寫一隻很可愛很直接很不怕死的哈士奇YOYO,YOYO已經七歲多了,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壯碩,在諮商室裡面到處走到處聞,不怎麼理我們也不怕生,本以為他只顧著玩自己的,應該不會跟老師說話了,沒想到,突然迸出一句話跟老師說:「家裡有老人,很怕撞到她,很擔心會撞到她,我就完了。」老師一邊笑一邊問主人:「家裡有老人家嗎?」主人說:「有,我們也很擔心YOYO會撞到她,YOYO說的沒錯,如果YOYO撞到她,他真的鐵定完了,會被扁死。」YOYO自己也很擔心受怕,不是大家怕他撞到老人家,他自己也很怕,YOYO跟主人說:「可不可以請那個人離開,很怕撞到她就毀了。」可見YOYO真的很擔心,自己龐大的身軀,又很愛玩,一個不小心把老人家給撞倒了,YOYO會被扒了皮丟出去當流浪狗,所以,YOYO竟然問主人可不可以請老人家離開,真是不要命了YOYO。



主人問老師:「可不可以叫YOYO吃飯配合一點,他都不乖乖吃飯,非常的挑食,都要我們用塞的他才勉強的吃一些。」說真的,YOYO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隻會挑食的狗狗,因為YOYO的體格非常的棒,而且也很壯碩,不知道是因為YOYO的毛很蓬,看不出YOYO到底有多瘦,沒有像其他的狗狗挑食瘦巴巴的跡象,如果挑食的狗狗要餵他們吃飼料,那真的就比較要費一點心思了,YOYO自己跟主人說:「給我吃肉就不用塞了,這麼簡單的方法還要問。」YOYO你還真敢要求,不讓你餓肚子你就真的要偷笑了,還要吃肉,真的很好笑耶!主人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疼愛YOYO,聽到YOYO說要吃肉就不會挑食了,回去就給YOYO吃肉肉,現在的寶貝真的都很幸福,YOYO你要乖乖吃飯,你不知道有很多流浪狗都沒飯吃呀!


200811223606.JPG


200811223609.JPG


YOYO跟老師說:「她只有生一個,弟弟不是很聰明,笨笨的,弟弟不會吵,弟弟傻傻的。」主人傻眼了,YOYO你在說什麼,人家弟弟很乖,你說人家不是很聰明,還說弟弟笨笨的,弟弟很乖不吵媽媽,你還嫌人家傻傻的,你真的是皮癢了你。YOYO說到爸爸,YOYO跟老師說:「他不會很喜歡我,他會礙於她,才心不甘情願的為我做一些事情,爸爸都敷衍我。」爸爸都快昏倒了,爸爸很疼YOYO的,竟然說爸爸敷衍他,還說什麼礙於媽媽,才心不甘情願的為YOYO做些事,爸爸真的好想扁YOYO,回去一定好好的賞他一頓,爸爸每天辛辛苦苦一大早起床帶YOYO出去尿尿,還趕著要上班,回來還跟YOYO玩,媽媽說可能是最近爸爸花比較多一點的時間照顧家裡另外一隻狗狗,所以YOYO心理不平衡,才會說爸爸敷衍他。



YOYO聽到媽媽替爸爸說話,就跟媽媽說:「妳不會工作很久,因為妳不喜歡工作,你不得已去工作,你也是在敷衍。」媽媽笑翻了,全家人都笑翻了,YOYO真的很瞭解媽媽,媽媽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工作,我是真的在敷衍。」YOYO繼續說:「她薪水不會很多。」媽媽說:「你怎麼知道?連這個你也知道,我的薪水真的不多。」YOYO還說:「妳沒有工作能力,賺不了多少錢,不如不要工作。」這句話真的讓大家聽了又昏倒一次,竟然說媽媽沒有工作能力,賺不了多少錢,天啊!這句話殺傷力真的太大了,YOYO你被爸爸扁完,就會接著被媽媽扁,真慘!YOYO不怕死的繼續跟老師說:「她有計畫做寵物的東西,沒有人支持,自己也沒什麼執行力,所以,妳還是算了吧!



這句話,又是百分之一百命中,媽媽笑翻了,媽媽說:「真的!YOYO你太狠了,怎麼可以這樣說啦!不過,我真的想做寵物之類的事情,不過,大家都沒有支持我就算了,我也沒很強烈的執行。我看,明明是YOYO希望我在家不要出去工作,天天在家可以陪他,明明就是這樣。」YOYO跟媽媽說:「希望公司賠錢,你可以回來了,妳是第一個被裁員的。」YOYO你要媽媽回家陪你沒有關係,可是你不可以說要讓公司賠錢啊!因為公司的老闆也跟爸爸媽媽一起來諮商,就在諮商室裡面,你還說這麼大聲,你直接叫老闆把媽媽裁員,讓媽媽回家陪你就好了,不要讓公司賠錢啦!媽媽說公司還有賺錢咧!YOYO你真的擔子真大,我想,一定是大家都很疼你,所以,你就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吧!希望媽媽可以如你所願,被裁員回家陪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